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男粉絲化身「耀娜」飛撲Oppa 嚇壞池城
2015/05/25 21:15:28瀏覽98|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男粉絲化身「耀娜」飛撲Oppa 嚇壞池城



男粉絲化身「耀娜」飛撲Oppa 嚇壞池城
2015-05-25 16:57:03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池城(左)見男粉絲扮耀娜飛撲埋身,把他嚇得退後迴避。 圖/東方日報提供

將角逐「百想藝術大賞」視帝的韓劇「Kill Me Heal Me」男星池城,日前到香港將軍澳商場會粉絲,超過400名粉絲塞爆現場,有男粉絲以池城在劇中的女高中生人格造型反串登場,化身飛毛腿版「耀娜」作勢想飛撲突襲池城,把池城驚嚇得連退三步,場面爆笑。

池城憑「Kill Me Heal Me」挑戰七重人格的角色,被視為本屆「百想」視帝大熱。首度訪港的他日前現身東港城舉行見面簽名會,出場即以廣東話打招呼,粉絲以韓語回應:「Oppa,我愛你,Fighting!」為偶像競逐視帝打氣,但他說對爭獎只抱平常心。

大會邀兩名粉絲扮池城在劇中的七歲女孩人格「NANA」及17歲女高中生「耀娜」,其中男粉絲穿睡衣扮「耀娜」向偶像撒嬌嗌「Oppa」,更作勢撲向他,嚇得池城退後三步。

此外,「百想」在網上展開的影、視男女演員人氣獎票選活動,李鍾碩以47.63%得票險勝獲47.41%票數的男團EXO成員D.O,稱冠電視男演員,李敏鎬則贏過朴有天贏得電影男星人氣獎,朴信惠與Krystal則分獲影、視女演員人氣獎。




http://udn.com/news/story/7265/924379-%E7%94%B7%E7%B2%89%E7%B5%B2%E5%8C%96%E8%BA%AB%E3%80%8C%E8%80%80%E5%A8%9C%E3%80%8D%E9%A3%9B%E6%92%B2Oppa-%E5%9A%87%E5%A3%9E%E6%B1%A0%E5%9F%8E

 

 


 

此外,「百想」在網上展開的影、視男女演員人氣獎票選活動,

此外離題 (14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