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李敏鎬搏朴有天 殺向百想新人獎
2015/05/26 17:30:12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李敏鎬搏朴有天 殺向百想新人獎



李敏鎬搏朴有天 殺向百想新人獎
2015年05月26日 04:10 鍾志均/綜合報導


   
朴有天在《海霧》中化身苦難船員,造型邋遢。

李敏鎬在《江南1970》力甩花美男形象,展現暴力、冷酷的一面。


第5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26日在首爾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新人競爭激烈,李敏鎬首次以《江南1970》入圍該獎,影評人稱他「動作乾淨俐落、殺氣十足」,不過該片在韓只有300萬觀影人次,成績平平。同以處女作入圍的朴有天再度挑戰第6座新人獎,氣勢驚人。

朴有天主演的《海霧》已獲青龍獎、大鐘獎、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電影獎等5座新人獎。

韓媒預測,崔岷植、安聖基和薛景求3位影帝將再爭最佳男演員獎。去年以《希望:為愛重生》獲得百想男演員獎的薛景求,今年再以《我的獨裁者》入圍,不過影評人表示,他的角色中規中矩,獲獎希望渺茫。

15歲的金賽綸和36歲的裴斗娜以《屋簷下的她》入圍最佳女演員獎,前者和元斌於2009年合作電影《大叔》後演技成長,在《屋》片時而天使、時而惡魔,被媒體視為大黑馬。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26000813-260112

 



李敏鎬搏朴有天 殺向百想新人獎
 

 

韓媒預測,崔岷植、安聖基和薛景求3位影帝將再爭最佳男演員獎。

15歲的金賽綸和36歲的裴斗娜以《屋簷下的她》

此外離題 (146)

'제51회 백상예술대상'

중앙일보

http://media.daum.net/society/others/newsview?newsid=20150526153609121

http://media.daum.net/society/others/newsview?newsid=20150526153512055

아시아경제

http://m.media.daum.net/m/entertain/newsview/20150526173219026

 


李敏鎬朴信惠李鐘碩Krystal斬獲百想藝術大獎人氣獎

韓星網

2015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 - Kpopn

kpopn.com/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