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李敏鎬外銷 台陸日鐵粉撒錢追星
2015/05/25 18:29:47瀏覽9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 李敏鎬外銷 台陸日鐵粉撒錢追星



李敏鎬外銷 台陸日鐵粉撒錢追星
2015年05月25日 04:10 鍾志均/綜合報導

   
李敏鎬日前出席樂天家族35周年演唱會,和粉絲熱情相見歡。(CFP)


李敏鎬23日在首爾林蔭道的Guess旗艦店開簽名會,據TVBS報導,此活動由韓國樂天集團和旅行業者合作,帶百位日本、台灣、大陸粉絲到韓國追星,5天4夜團費2萬台幣。旅行團標榜可近距離接觸偶像,也規定要先到Guess百貨血拼才能追星;一位上海粉絲興奮地說:「跟他要了簽名,還跟他十指緊扣!」

金秀賢今年搶下李敏鎬3支代言,不過李主打外銷市場,他在韓國人氣持續紅不讓,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投票23日截止,他以55.9%得票率獲得電影人氣男演員冠軍,朴有天則以40.56%獲得亞軍。該獎26日舉行頒獎典禮。

金秀賢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上周末播出第3、4集,台灣由「LINE TV」獨家播出。儘管開播以來評價兩極,第3集由表民洙導演,加重演員情感面,網友對金秀賢在劇中上綜藝節目的羞澀模樣,以及孔孝真輕鬆「Hold住」金秀賢的情節拍手叫好。雖收視率未奪下同時段冠軍,但以10.2%的態勢持續走高。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25000584-260112 

  


李敏鎬外銷 台陸日鐵粉撒錢追星

金秀賢今年搶下李敏鎬3支代言,

金秀賢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

 

이민호

파이낸셜뉴스

http://m.media.daum.net/m/media/economic/newsview/20150524175218908

 

김수현
SBSfunE

http://m.media.daum.net/m/entertain/newsview/20150525185705791

 

 


此外離題 (143)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