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Rain求學被孤立成就天王
2015/05/13 17:47:23瀏覽138|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Rain求學被孤立成就天王



Rain求學被孤立成就天王
2015年05月13日 04:10 鍾志均/綜合報導

   
Rain向來以深厚舞蹈功力擄獲粉絲芳心。(資料照片)

SHINee李泰民畫上眼妝,秀氣模樣讓女粉絲自嘆不如。(取材自臉書)


KBS電視台日前報導,韓國小學近來已淪為校園暴力的主戰場,韓國教育部不久前透過國家教育信息系統發布「學校暴力實態調查」,語言暴力居校園罷凌首位,其實不少光鮮亮麗的韓流明星在學生時代都曾遭受各式各樣的校園暴力。

朴寶英抽屜被塞垃圾

SHINee成員李泰民高中時出道,走紅後遭到同儕們嫉妒、辱罵,還遭同學扔橡皮擦,韓國某網站曾曝光他在學校被欺負的照片;Rain在念書時人緣很差,他因此將重心放在練舞上,並表示「當時在學校被孤立,不過也因此造就了我現在的成就」;演員朴寶英也因藝人身分遭到同學非議,曾被眼紅的同學在她的抽屜中塞滿垃圾。

韓國影視圈向來聚焦現實議題,校園暴力便成為近期熱門題材,上周剛播畢的《憤怒的媽媽》,講述飾演媽媽的金喜善看到女兒因校園暴力備受折磨,穿上校服重返學校替女兒平反的故事,金喜善也憑該片擺脫票房毒藥稱號;新人金所炫主演的《學校2015》也以同學罷凌涉及此一話題。

韓電影也拍攝該主題

此外,包括柳善主演的電影《媽媽別哭》描述母親為替自殺女兒在校遭罷凌而報復;去年口碑極佳的《青春勿語》,也以轉學生遭受同儕罷凌為主軸,女主角千禹熙憑藉出色的表演獲得第35屆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13000808-260112


 

Rain求學被孤立成就天王

SHINee李泰民

朴寶英

《憤怒的媽媽》
《學校2015》

《媽媽別哭》

《青春勿語》

此外離題 (14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