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蘇志燮新戲改賣咖啡 搭訕姜素拉
2015/05/15 20:03:36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蘇志燮新戲改賣咖啡 搭訕姜素拉



蘇志燮新戲改賣咖啡 搭訕姜素拉
2015-05-15 03:36:16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蘇志燮(左)在姜素拉的新劇中客串演出。 (圖:東方日報提供)


韓星姜素拉日前出席活動時,大秀招牌美腿,而她與劉延錫合演的新韓劇「讓人愉快的溫暖」近日首播,首集邀得「主君的太陽」男主角蘇志燮客串,他在戲中於經營的咖啡店前跟姜素拉碰面。

而在韓劇「製作人」中扮演女歌手的IU,在劇中身穿透視性感裙錄音樂節目,張赫也有客串演出。而金秀賢的母校則找來學生錄短片為該劇打氣。至於車勝元的古裝劇「華政」,在今年1月有工作人員因工時過長猝死,其家屬向MBC電視台索償69萬美元。




http://udn.com/news/story/7264/902366-%E8%98%87%E5%BF%97%E7%87%AE%E6%96%B0%E6%88%B2%E6%94%B9%E8%B3%A3%E5%92%96%E5%95%A1-%E6%90%AD%E8%A8%95%E5%A7%9C%E7%B4%A0%E6%8B%89

 

 


蘇志燮新戲改賣咖啡 搭訕姜素拉

而在韓劇「製作人」中扮演女歌手的IU,

張赫也有客串演出。而金秀賢的母校則找來學生錄短片

至於車勝元

此外離題 (14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