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宋仲基退伍 「好想見到李光洙」
2015/05/27 18:04:49瀏覽98|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宋仲基退伍 「好想見到李光洙」



宋仲基退伍 「好想見到李光洙」
2015年05月27日 04:10 鍾志均/綜合報導


   

李光洙。
宋仲基昨光榮退伍,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取材自mydaily網站)


據韓國《亞洲經濟》26日報導,30歲的韓國演員宋仲基26日在江原道高城郡第22師團偵查大隊附近舉行退役儀式。他昨表示自己在軍中成長了很多,認為給他最大力量的是好朋友李光洙,直呼「除了家人朋友外,真的好想見到李光洙!」

宋、李2人5年前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認識,在節目上常因外貌被眾人拿來互相比較,不少粉絲期待宋重返《Running Man》,與李光洙再次搭檔。宋仲基除了收到電影《拳法》(暫譯)的邀約外,也將聯手宋慧喬演出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共譜戀曲。

童星出身的演員朴智彬則於26日入伍,今年剛滿20歲的他,去年就已決定從軍,卻因父親突然去世延期。據悉,提早入伍是他自己的意願,他雖一直嘗試轉型,卻因童星形象和稚嫩外表無法突破,「希望透過部隊磨練成真男人」。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27000826-260112

 


童星出身的演員朴智彬則於26日入伍

此外離題 (147)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