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金賢重被MERS拖累 不准休假守軍營
2015/06/13 17:54:58瀏覽122|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金賢重被MERS拖累 不准休假守軍營



金賢重被MERS拖累 不准休假守軍營
2015年06月13日 04:10 李姿瑩/綜合報導


   

BIGBANG昨天抵達香港,時尚指標GD選戴N95口罩防疫。

圖為金賢重。

韓國MERS疫情持續延燒,基於安全的考量,韓國軍方宣布全體官兵一律不准外出,休假無限期延後。上個月12日才剛入伍的金賢重和朴智彬,原本可在結訓結業式上見到家人,但如今懇親活動也一併取消。

他們之後分發部隊原本有望休假,現在只能待在軍中。受影響的還包括金在中、晟敏、崔振赫等明星士兵,統統「有家歸不得」。

日前韓國SBS、KBS電視台宣布已在大廳裝設「體溫感測器」,但外界仍有衛生疑慮,SBS電視台昨決定,明現場直播節目《人氣歌謠》改為錄影播出,不開放粉絲進場。18日在蠶室體育館舉行的《M Countdown》音樂演唱會,也延期舉行。

而昨晚在香港開唱的BIGBANG並未因疫情取消行程,大批粉絲皆戴上口罩接機。他們一行5人潮服配上口罩,隊長G-Dragon(GD)更選用防禦力最強的「N95」,未因愛美輕忽防疫。(中國時報)

校正編輯:陳舒秦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613000730-260112

 


金賢重被MERS拖累 不准休假守軍營

上個月12日才剛入伍的金賢重和朴智彬

他們之後分發部隊原本有望休假,

受影響的還包括金在中、晟敏、崔振赫等明星士兵,

日前韓國SBS、KBS電視台宣布已在大廳裝設「體溫感測器」

而昨晚在香港開唱的BIGBANG

 

此外離題 (15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