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19 23:31:03瀏覽507|回應9|推薦0

        今天是八月份活動的最高潮-- 由秀真主辦的 漆彈射擊 壓軸! 本來有對全院打廣告, 可是許多人聽說被漆彈打到會很痛, 加上上個月有兩起漆彈打傷人的新聞, 所以報名沒有想像中踴躍. 最後連同科裡同事, 消防隊員, 醫院保全人員和幾位別科同事, 總共湊到 22 人, 比預期的 40 人少了一半!

        不過, 要參加的人還是很興奮, 早上集合後出發, 來到位於冬山鄉的旺樹園農場.

        登記完畢, 就由指導員解說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基本防護配備就是迷彩裝, 面罩和背心. 那一把漆彈槍的彈藥盒, 長的很像尿壺.

        除了 old one 之外, old two 的防護也很重要!

        這是所用的漆彈, 外層是軟軟的膠囊材質, 直徑大約 2 公分. 指導員說, 若不小心打到臉而誤食了, 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裡面是一些食用色素染料. (可是我想, 若真誤食了, 也許就等 10 年後得肝癌吧!?)

        我們分作 2 隊, 我當綠隊隊長, 保全的李組長當紅隊隊長. 遊戲規則是兩隊分作兩陣營, 互相射擊; 擊中頭部得兩分, 擊中背心得一分, 其他部位都不算分. 在開打前, 先來一張大合照.

        這一家的指導員很賊, 他號稱每人會有 100 發漆彈可打 (剛好用塑膠杯裝滿一杯), 只會多, 不會少. 可是實際上, 我發現他在用塑膠杯量漆彈數時, 故意用手掐了杯子一下, 所以根本都沒有裝滿 (也就是絕對不足 100 顆). 我指出他的小動作, 他還說 "你放心啦, 給你們的漆彈, 只有多, 不會少!"

        開打前, 兩隊隊長先背對背, 由指導員數 "三, 二, 一", 我們同時轉身開始射擊.

        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 所有人發瘋似地亂擊發. 我覺得自己明明瞄準了, 偏偏打不中; 有時候隨便亂打, 卻看到我鎖定的人中彈, 也不知道倒底是我打中的, 還是別人打中的!? 雖然是軟軟的漆彈, 但被打到還真的很痛. 不知道是誰這麼準, 我的左耳被打了一記, 差點兒眼冒金星. 接著由於沒躲好, 左臀又被擊了 2 次! 我急忙往右邊再躲一步, 竟然立刻有人擊中我露出來的右肩!  哇哩咧, 灰熊ㄝ痛~~!

        一團混亂後, 有人子彈打完了. 而我的子彈還很多, 卻無法擊發!? 指導員喊暫停, 讓沒有子彈的人先行出場, 並幫我換了一把槍 (他懷疑我把掉在地上的漆彈撿起來, 重新裝入彈藥盒, 以至於卡彈! 我說我只撿了 2 顆啊?==> 雖然我少報了一個零! )

        最後剩下 5 個人, 我們繼續廝殺, 直到其他人都彈盡槍倒, 我竟然還剩下大約10 顆漆彈擊不出去!

        (戰後的大合照, 每個人都是渾身濕透)

        大夥兒脫下面罩, 忍不住地激烈討論剛剛的戰況. 每個人都是在疼痛中, 興奮地述說自己的遭遇和受傷的地方. 我的左耳整個都是漆, 三姊拿濕毛巾幫我擦乾淨, 幸好只是紅了點, 沒有瘀青. 但晚上回家後, 發現左臀黑青一塊, 右上臂也瘀青了兩處.

        漆彈很好玩, 如果場地大一點, 有設計一些情節 (譬如人質搶救, 或叢林求生), 讓大家可以奔跑或互相掩護, 一定會更好玩!

        打完漆彈, 我帶了三姊, 小外甥, 海洋精靈, Q 媽和桂津到蘭陽博物館和金車城堡參觀. 今天一整天行程走下來, 已經很累了. 後面兩個地方, 下次再來介紹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丫丫爸@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4 16:44
總覺得漆彈用的槍真的很難看   有沒有帥一點的? 
[版主回覆08/24/2010 23:13:24]呣 (舔手指)~~~, 你覺得用烏茲衝鋒槍來打怎麼樣!?

Glaucippe@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3 18:49
Liang把老魔王哭濕枕頭的故事說給不敗老婆聽了嗎

老魔王怎麼沒把屁股瘀青照來瞧瞧
還有桂津在哪裡
[版主回覆08/23/2010 21:19:41]

在第一張大合照裡, 她在我右手邊; 在第二張大合照裡, 她在小黑的右手邊. 再找找看囉!

我後來問一問, 發現好多人的屁股都中彈黑青 (我, 海洋精靈, 小黑, 以及保全的李組長)! 奇怪, 是被自己隊友亂槍打到的嗎?


Kerry@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3 15:31

過動兒ㄚ北又在耍帥

玩年輕人的遊戲ㄚ

[版主回覆08/23/2010 16:07:32]

表示阿北的心態還很年輕

阿嬤你要加油囉, 多到戶外曬曬太陽, 避免骨質疏鬆提早報到, 別只是在校園裡嚇年輕小底迪啦!


liang@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3 11:43

你真的很認真ㄝ, 40了還玩這種少年人的遊戲, 完全忘了我們里長夫人交代要保重身體的話.......

昨天和不敗學嫂聚餐, 她先是力讚你是個孝順的孩子, 我當然除了猛點頭之外, 也補充說明了你會把畢媽媽氣得拎著小包包離家出走的小故事.

另外, 人家當然也很有禮貌的問魔王怎沒伴ㄋ? 我也很有義氣的說: 一切都是我不好....... 反正從大一開始就一直背這個黑鍋.

喂! 來台中玩一下吧.......

[版主回覆08/23/2010 13:07:17]

你果然是義薄雲天的現代奇女子, 把我的秘密都講光了, 哈!

我真的是很孝順啦, 因為像我朋友小祝, 他跟他媽媽吵完架, 竟然是他先提了行李離家出走, 讓他媽在家等上 3-4 天咧! 我後來跟我娘說 "說不定下次你離家出走時, 還會遇到小祝也在外面, 你們就結伴去澳門賭博吧!"


小阿姨@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2 09:54

看你的文章我都大笑了...原來漆彈腔長的像尿壺...

還有你真的像糾察隊真糾正老闆會不夠100棵...

可是老大加上你偷檢地上的20顆...有100顆了吧...

好好你們一定玩的大叫很開心...

[版主回覆08/22/2010 10:39:14]那二十幾顆是從我的彈藥盒裡掉下來的 (因為那個彈藥盒的蓋子不穩定), 所以我撿起來只是因為不想糟蹋了, 呵呵!

Jane@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1 18:59

還好我這個右腿半殘的沒參加

不然應該是當天的最佳活靶

[版主回覆08/22/2010 00:00:35]不會啦, 你一定會乖乖地躲在汽油桶後面, 不會露臉出來開槍, 所以就不會被打到, 呵呵!

海洋精靈@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0 23:29

我左大腿的瘀青越擴越大,還整塊腫起來,今天岸潛連走路都會痛.

那天玩的真盡興,感謝你囉!!

[版主回覆08/21/2010 00:00:54]

我發現我中了滿多彈的啊! 不但右手 2 枚黑青, 左腋窩也一枚, 左臀 2 枚還重疊, 只是比較淺一點!

我開始懷疑是自己變胖了, 還是笨到不會躲, 怎麼會中這麼多彈?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喲!


飛兒@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0 13:17

今年八月你的行程精彩又豐富

漆彈我沒玩過  聽說很刺激

有點怕被K到的感覺

[版主回覆08/20/2010 23:22:39]呵呵, 總得玩過一次, 體驗一下!

jajajoy@guest
Re: 暑期活動第三檔-- 漆彈射擊
2010/08/20 01:57
那二處瘀青還真不小!…怎麼會這樣…打在你身上,爽在我心,哇哈哈!
這幾天的戊卒全不見了,難怪有人要去虐狗。 [版主回覆08/20/2010 23:22:00]沒良心的大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