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掃除中的「算運」
2017/01/24 16:09:26瀏覽782|回應0|推薦56

大掃除中的「算運」

一位命理老師曾經在電視上說過: 「要先除穢才能夠開運」, 如果一個家裡過於髒亂, 那麼如此的氣場空間會好嗎?  即使用了開運商品, 恐怕也無法達到好的預期效果囉!

由新自然主義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算運: 整理房間就是整理運勢」這本書是我大約三年前於某賣場圖書部購買的,第一眼看到書名, 我感到好奇於怎麼算運啊?  閱讀之後, 意會到其中的涵義, 作者舛田光洋認為房間會顯現人心而提倡用掃除的力量來轉變運勢, 該書的第18頁到第19頁的目錄裡提到安心,危險等總共五個房間等級而第五章的內容談到使用捨棄,去汙與整理的原則來打造新的生活空間。 

適值這個農曆新年來臨之前的大掃除之際, 我寫下這概略的書本簡要作為我個人的提醒, 我喜歡這本書封底的話語:"你的空間反映你的未來,你, 有能力改變自己的人生!"  ;若是可以運用掃除力來創造一個較好的居家空間甚至嶄新的自己, 那麼為何不嘗試看看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897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