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與懺悔
2022/11/03 17:24:38瀏覽1571|回應0|推薦77

最近我想起以前觀看"命運好好玩"TV節目之時 ,一位命理老師教導觀眾的:

每天感念-  感謝我過去世的把我帶到這裡

無論我們個別經過幾世的輪迴 那位老師說"靈魂不滅"

同時我也每天盡量挪時間誦唸懺悔文108遍 (附註:該文以"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的內容可在網路搜尋得到) 

已故作家施寄青曾經在其著作中提到誦唸"懺悔文"之必要                                                                                                                                        活到我目前的年紀, 想想我自己曾經在陌生的國土(美國,德國與英國)上平安生活過共計五年 , 某些方面何嘗不是託上天之福以及祖先的保佑呢 

而那些不同國籍的情誼是我此生的很大資產   

既然人的生命是有輪迴的

我可要好好努力做好這一應該學習的任務

至於我過去世裡做錯的以及今生無法做到的或是沒能夠完成的, 我感到懺悔與遺憾,  但是倘若我完善而為了, 如此就可降低傷感;

帶著自我反省的心態誦唸懺悔文, 算是一種人生的學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7737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