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而無憾
2011/07/24 06:39:49瀏覽240|回應0|推薦8

能得知己死,死而無憾,我老婆爭著先我而死,犧牲自己形象給我機會,她昨天用反面方法宣示要孝順我媽

自此宣佈從一而終,謝絕一切愛慕,包括我老婆和國家,此生絕不加入其他國家國籍,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

寫下去之前,有關專利有兩點公佈

1.此專利還未繕寫之前,我上過Bill Gates TWINTER 網站留言要免費給他專利,沒得回音

2.此專利曾經mail給 我前老闆appllied materials Taiwan 的Berlin Chang草稿有說要給他們研究, 他沒回答說要,只說要給我回音(我維修沒還我的電腦留有檔案)

3.此兩者都沒有回音,所以專利只屬於我,如果經由其他管道出去的都屬偷竊

4.我曾託人要見TSMC負責人,但是都沒回音

你們定你們的遊戲規則鑑賞期,你們可以決定你們自己的作法,我尊重

我說我要與我老婆重修舊好做最後一搏,並沒說我要找新戀情,心懷不軌的自私鬼,自己對號入座的與我無關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固執,我自己的遊戲規則

既然我專利寫完,鋁鎂電池研究成果寫完,已經完成救地球的佈局(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我只剩下對家的牽掛與對老媽的不捨,這兩天都完成了

我這條命屬於台灣

以前從沒感到彰化與竹南距離如此遙遠,今天覺得好遠,以前從沒開車開到150,今天做到了,迎著我的是燦爛朝陽綠色隧道

那天我寫完離婚協議書本來是想要保護他們生命,後來想想不對,一離婚,我老婆就脫離我保障範圍,趕快撕毀救老婆

這專利本來登記我和我的兒子,昨天我已經用電話取得他把專利權讓渡給我(我沒其他管道可以宣示)

所以我與台灣和專利共生死,台灣不管叫什麼名子,都是主權獨立國家,與中國不同國(因為你們有兩次詐騙紀錄,讓我無法認同)

我的規則其實從來沒變,只要台灣有真正的民主法治大同世界,這專利以台灣為主開放給世界各國來加入,用各國的企業力量與國家資源分配好承擔項目與比率,可以縮短研發風險與時間,只要世界各國都無私,就可以各取所需

如果只要是想藉此專利獨霸世界的國家與個人,他的資格就被排除在外

你們要求我無私,我同樣要求你們無私,這才是對等的遊戲規則

你們不能要求我絕對信義,自己卻不遵守信義

愛與創新才是無限,專利與錢都只是有限,全球合作才能救地球,全球爭霸是毀滅地球

我的專利從來沒授權給任何人代理過,如果有人藉此詐騙與我無關

我只委託過人去找創投來與我談,並不是授權代理

這個遊戲規則從新開始,我不計舊恨,只求大家無私

其實我心裡根本沒非分之想,什麼都聽從心裡的那個聲音,我想去受洗但是關門,回來看到天空雲彩消失,應該是告訴我地方不對,天空步道在我媽在我心裡,不假外求

我不知何時已經喪失情緒能力

昨天晚上與老婆認真吵了一架,今天心裡很舒服,肯跟我吵就是沒問題了

我寫的東西有些我自己也做不到,但是這些是我想做的絕無疑意,但是有機會做想到要做,當然要奮力一試,我沒聽老婆的表面話叫我戒上網戒菸整牙齒,因為我聽的懂他絃外之音,就是不必管她, 奮力一搏

我如果喪失思考能力與行為能力,就跟我死亡一樣,我的遺屬是專利屬於全世界

台灣與中國的對抗若能解決,世界其他地區的區域衝突應該可以找到方法解決

願人間有愛,世界和平,人類和萬物能與地球一樣長久

咖啡一樣香醇可口

明珠是大家的,我只是想辦法引導大家把它擦乾淨,謝謝大家抬愛,我喜歡無拘無束,但是我很雞婆,從旁幫忙絕對兩肋插刀,萬死不辭

忘了說,我齊家,你們治國,聯合國平天下,大家要幸福ㄜ

尋找科學上解決問題的方法,走冤枉路是正常的,由錯誤中學習與成長,並建構正確的理論根基,只要目標不變,犯的錯愈多其實只要轉頭,那個真理就在燈火闌珊處等你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46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