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做真時真亦假,真做假時假亦真
2011/07/27 12:48:42瀏覽498|回應1|推薦27

邪魔歪道不可欺瞞

我把三隻髒的白手套丟入光明環保回收箱,重起檔案系統

我心甘情願被騙是希望你們能改過向善,而不是要讓你們奸計得逞

慈悲不能被濫用

人玩水,水玩人

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感化你們

你們的最終選擇將會影響你們的香火存續

愛玩是吧?

儘管完

我會無預警的戒菸

你們看著辦

謹慎理財,信用第一,應該是你們

我不是要飛機,我要你們真誠的心,給不給隨便你們

我把專利權回收反而看到更多的老鷹與蝙蝠在爭著捕食

我看不到善心

我已經懶的理了,只能祈禱

我不願意殺芒果,因為那決定權在你們自己

你們信也罷,不信也罷

我只把我觀察到的現象告訴你們,我也沒把握後果會如何

小牛頓86期

描訴一隻全身鐵甲畫地為王的印度犀牛,只因為有了珍貴的犀角,而遭一群獵人舉火圍殺

還有一隻變態完成準備上"陸"的台北樹蛙

緊跟著的科幻小說核戰浩劫後,帶往火星的貓

我只好把舊月曆的小太陽照耀地球來自堅硬純淨的中國石頭塞入光明環保箱

小太陽非小太陽

如果你們堅要如此選擇,我也只好隨君選擇

要我吃芒果吃魚吃水果冰吃豬肉吃烏賊我都吃

要我殺梨子心中苦我也殺,要我吃櫻桃也隨便

我老婆買了死豬的排骨和貴的離譜的特製癡豆腐

要我捐錢普度尖山橋,要我買泳衣蛙鏡送衣服我都買

反正一切都告訴我你們的選擇

我也都一切隨緣

我僅能抽菸祈禱

告訴你們人猿星球是錯誤的推理

我睡到一半由噩夢中驚醒,只好再警告你們慎思慎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472672

 回應文章

夢真姑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佳作
2011/07/31 11:05
午安!今天給您周日的祝福,柳絲拂動著我思念,撩撥著夏日的心弦,恰如清風掠過湖面,水上激起漣漪點點,悄悄的把祝福送到您身邊,願您在這個美麗的周日平安,心情愉快,天天快樂美滿。夢真給妳滿滿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