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婆依舊在,樂觀向前行
2011/07/25 07:55:21瀏覽232|回應0|推薦8

我還是要把家先弄好,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只要能行善,我就會向善行

救地球的承偌不變,無我的承偌不變

有些事情的抉擇不在我而在你(妳)

我已經止,抉檡的球在你們身上

我只能說,神在注視著我們,我們要敬祂愛祂向祂懺悔,大愛行善才能世世代代傳香火

我每一個決檡點其實都是香火,雖有磨難但是不死

東西不是我創造的,而是神的試煉,所以不屬於我

信,望,愛

繼續抽菸祈禱

媽媽的話

我媽媽放在桌上給我一個金戒子,上面是"棄?"電池,她躲起來不願見我,我只好回公司,路上才接到她電話

所以媽媽的決定是從此放棄太陽能電池及鋁鎂電池專利,讓全世界有機會為一個金子圈圈,我的太陽能電池專利確實是創新作法,而且封鎖住所有可能性,如果成功會造成財富劇烈移轉,不管是得是失雙方都會有傷害,確實是一個厲害武器,我不能拿此邀挾全世界,只為台灣,那不是愛地球而是毀滅地球

所以我在此宣佈我及我公司放棄專利權,讓全世界都有平等的起跑點去發展,至於你們要合作還是要各自發展,不是我能控制的

台灣要獨要統要真正的法制民主的關鍵其實在2300萬人的決定,不是在中國或是在聯合國,我已經幫你們的俑開了小洞洞,要你們自己去去掙開,才能把體液灌注到翅膀(還你們)

沒東西了,無事一身輕,否則連走路都要考慮要走哪一條,真是好累,不玩了

明天回彰化不去台北了,手續後補

麻煩派律師來與我聯絡,我與公司要公開美國專利並放棄美國專利,把專利讓渡給全世界各國,包括給中國,如果律師沒來我又已死或無行為能力或家族任何人受到相同待遇,專利捐全世界,

囉哩八唆一堆,就是捐了,捐給全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46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