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根絲
2011/07/10 13:48:53瀏覽222|回應0|推薦3

戒慎恐懼的那根絲並不是我造的,而是藍綠挾媒體長期製造的英雄主義,商業媒體為了牟利所製造的幻象,我做的每件事下的每步棋其實都不斷的計算,防止解決一個問題卻製造更多的問題,我知道威力,所以造了許多馬奇若防線,但還是被破掉

藍綠的對峙操作,需要日日夜夜創造兩邊英雄的形象,然後讓兩邊交鋒,所以長期製造輝迷,扁迷,馬迷,到現在的小英迷,韓劇其實也是在製造英雄形象

智慧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是要英雄還是愛,你們是找扁迷馬迷或者韓劇迷的替代還是愛?你們要用心去傾聽那心裡微弱的聲音,路還很長我絕對不會跑

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完美的結局,可是他們卻不敢繼續往下寫,因為他會回歸平凡的現實,就一切都不美,只留下枯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41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