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客手拉手心連心,用愛寫歷史
2011/07/06 16:11:23瀏覽288|回應1|推薦8

不管是籬笆內或者是籬笆外的歷史,都是我們奮鬥的軌跡,都是該留給子孫們珍貴的資產

只有親身經歷的歷史,才是能撼動人心的詩歌

所有的歷史都是台灣人的珍貴資產,不該再分族群,不該再被分化

把他寫出來讓大家分享

用我們愛寫歷史,讓後世子孫了解祖先們英勇的事蹟

我們應該再開創我們心的民歌時代

不能讓劉文正馬宴蘭的歌失傳

也可以讓中國人知道,如何用愛來爭取民主自由

來吧

讓大家飛到天空去翱翔

 

誰都不能欺侮它

词:马燕兰 曲:周勋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不听巧言虚假 不容匪寇欺詐
大風大浪 我都不怕
快快備好戰馬 這场圣戰要打
不惜任何代价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不听巧言虚假 不容匪寇欺詐
大風大浪 我都不怕
快快備好戰馬 這场圣戰要打
不惜任何代价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誰都不能欺侮它
誰都不能欺侮它
誰都不能欺侮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398904

 回應文章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嘆&探
2011/07/07 16:11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我飛上天去看一下敵情
再跟您稟報
TonySky(TonySky) 於 2011-07-07 17:14 回覆:
那就拜託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