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來毒舌陳珊妮的新歌
2011/06/27 12:02:36瀏覽307|回應2|推薦9

I Love You, John 的外表是碎碎念的包裝,有多少人能看出是少女的煩惱?

碎碎唸一堆,關鍵卻躲在最後那句"但真愛真的是 John 嗎?"

我家那三隻小雞,20歲左右的兩隻聽不出來,12歲的也聽不出來,更別提母雞了

曲高和寡,把一朵蓮花插在臭不可聞的糞土堆,能有多少效果我很懷疑

這個社會由政府,政客,媒體和社團甚至藝文界,都在製造天王天后偶像崇拜

整個社會充滿著藍綠對抗的仇恨與淺薄,功利主義,速食主義早已矇蔽人心

那如泣如訴的少女幽情晚生了至少30年

我希望妳發片成功,那代表這個社會有救

但是我不看好

PS: 如果侵犯版權請告知,馬上移除

I Love You, John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幹嘛 John John 很奇怪
到底是不是 John
就 John 還是不要 John Oh 大概就 John

幹嘛 John John 很奇怪
到底是不是 John
就 John 還是不要 John 就 John

I Love You John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Love You John

潮流不懂 Nancy 潮男討厭 Mary
現在的女孩都喜歡 John 很有型

John 就好了 Jessie John 就對了 Debby
現在的女孩都喜歡 John

但 真愛 真的是 John 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369030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仇恨
2011/06/27 14:15

民進黨是靠著妳的仇恨吸食妳的靈魂才能生存

當你放下仇恨,聆聽2300萬人的可愛與渴望,民進黨馬上魂飛魄散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 沒想到你會回我文
2011/06/27 13:07
> 民進黨倒了馬英九馬上倒,他們是共犯組織扮黑白臉騙人的
> 要照你這樣殺來殺去,2300萬人只會剩下一個最後斷氣
> 我們要追求的是正義真理而不是藍綠

政客說的正義真理, 可能並不是真的正義真理. 民進黨說蔣介石是228元凶, 台灣人要團結起來, 覺醒, 把所有外省族群全部殺光, 實現轉型正義. 我敢說全世界民主國家很難再找到像民進黨這樣把這麼強烈的種族意識當作競選主軸的主要政黨. 反觀國民黨就算拿回執政權, 每年228都在道歉, 不敢理直氣壯, 讓我們這些外省籍228受害者只能在暗夜裡哭泣. 敢出面說話? 第2天民進黨就會派武裝份子把你打到半死, 報警也不會有人理. 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正義真理. 在這種理性淪喪的環境裡, 又怎能怪我們好不容易抓到賴昱伸這個小辮子, 就急著把民進黨往死裡打呢? 如果DEHP真的如你說的人畜無害, 那怎麼民進黨不是護短, 而是急忙塑造義美神話, 順便倒打統一一耙呢?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TonySky(TonySky) 於 2011-06-27 13:50 回覆:

你真不會挑,壞了我一個好題目

就讓我再更挑明的說,民進黨是一個栽贓獨派的惡魔,其目的是要綁架台灣炸燬中國,所以用盡所有惡毒手段挑撥統獨,我不知道他們為何恨可以這麼濃?我開部落格就是為了要勸化他們民進黨,如果無法勸化,我就採取毀滅民進黨的手段,犧牲少數解救多數是必要之惡

你我都是要毀滅民進黨,但是手段與目的截然不同

希望你聽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