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討厭牙醫
2011/07/02 18:01:41瀏覽312|回應0|推薦13

牙醫是最沒進步的一個學科,到牙醫診所看牙,好牙都會變壞牙,壞牙都是拔

當你小蛀牙,牙醫就幫你鑽成大洞,然後補上一種紫外線凝固的膠,雖然好看卻不重用,因為沒處理好很容易掉,你若太忙沒定時去看,膠掉的就蛀到神經,比本來還要糟,這時牙醫就幫你由牙齒中央鑽一個大洞,抽神經然後做一個很貴的罩子,沒神經的牙就算蛀掉你也不知道,所以再來就準備拔牙,牙醫根本不想救,就是殺

其實我寫那篇"博士最大的技能就是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就是想告訴大家,其實通常複雜的問題,解決的方法都很簡單,我只改變小程序就能一魚三吃皆大歡喜

不必煩惱,安心工作,我可以讓事情在神不知鬼不覺的過程中圓滿解決

最後誠心誠意的勸告中共當權者,趕快宣布進行真正的民主改革,救助貧苦的人民,當我戳破藍綠騙局其實也幾乎快把你們曝光了,只差一個失落的環節

要快ㄜ

不然不等你們了

PS:追X檔案的目的只是要逼退外星人,只要外星人逃跑,他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恢復正常生活求進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38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