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王卡通
2011/06/30 18:55:52瀏覽355|回應2|推薦20

遊戲王卡通其實蠻受小孩子歡迎的,因為它有玩具卡片和實體玩具配合, 小孩子看完卡通就會拿出道具,學著遊戲王武藤遊戲抽出牌組,收集一堆魔法卡,怪獸卡,陷井卡,念念有詞,把怪獸招喚出來守衛或攻擊,然後用魔法卡處理完把怪獸送入墓地,召喚另外一隻更強大的怪獸出來,還可以將青眼白龍融合,當融合三隻青眼白龍,就可以召喚究極青眼龍出來,它的力量超過神,天馬行空程度我猶不及於萬分之ㄧ

不過這是一本武功祕笈,千年積木透露出很多訊息,只是我還沒完全搞懂

但是我知道老鷹想要抓兔子,並不是兔子探出頭就抓,一定要靜靜觀察兔子的各種運動軌跡,熟知它的巢穴位置及可能路徑,等兔子離開巢穴夠遠,才會發動攻擊

我睡覺的時候,神都會偷偷告訴我,X檔案的外星人是誰,只是他叫我等一等,讓外星人去周處除三害,如果他們違反神意再出手

上星期我小女兒要了100元,拉我陪她去書店,她去找她要的漫畫,然後跟我說同學們在看什麼,結果沒找到她要的,但是我倒是看到一本譯本,討論有關經濟為什麼要成長,字有點小我又沒戴眼鏡擺在桌上,去上廁所回來,我兒子已經看了好幾頁,問說這本書是誰的?我說我剛買的,你要先拿去看,他很認真的說,為什麼經濟一定要成長,為什麼只要經濟成長率掉下來,一堆人就罵翻天,結果到現在都還不還我

當天下午3隻小雞去一中街看電影,我兒子第一次買一本勵志的書,我就跟他說,我年輕的時候也提不起勁,就去找書看,甚至看希特勒的"我的志向",馬上被大女兒凸臭,是我的奮鬥

我雖自許還不笨,竟然不懂兒子在抗拒什麼?竟然思想比他還落後,一定是我小時候沒錢看漫畫,但是我很高興小雞終於肯學飛了,那我更自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380978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蜘蛛精是仙女
2011/07/01 22:08

我玩遊戲須把把自己當怪獸,然後用愛的魔法卡處理過,但是還缺一隻蜘蛛精當祭品,才能送入墓地,召喚出愛的青眼究極龍出來當守備

妳一定是神派來釋放2300萬人的仙女,扮起蜘蛛精渾然天成,我看機不可失,當然趕快玩遊戲,下次妳看到毛線都要當心一點,後面都會躲咬人的野貓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悄悄話
2011/07/01 17:35

我猜,是您小時候跌傷頭部

這個可能性比較大~~別懷疑,我會看天象

人家說:歹竹出好筍

這句話,其實還滿貼切的

您們男生幹嘛都玩些青龍白虎之類的啊

~~摸熟了,教我我比您笨一點點點點點點......安ㄋㄟ娘娘

TonySky(TonySky) 於 2011-07-01 18:11 回覆:

亂說,那是妳童年悲慘不能看漫畫看卡通

那遊戲王的精髓之處,我不如我小女兒

我請她教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