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情人(傷心太平洋改編)
2011/05/19 14:41:15瀏覽314|回應0|推薦3
輕輕執起你的手,而且深情凝視妳的臉

或者孤獨的人無所謂,無日無夜無條件

前途真的危險嗎?或者叛逆才是解脫的

或者逃避比較容易吧?風言風語耳邊風

往前一步是三國,退後一步是神魔

手不停心不靜坐還不安穩,一張桌鎖住一個人

我等的伴還不來,我破的陣還不下來

全神默默擊穿擊入塞,魔王不在我還在

如果你懂我企圖,過關回來你還不來

打打殺殺往事浮上來,那一刻起我總期待

一波還在攻擊,一波又來侵襲,茫茫遊戲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一波早就過去,一生一世如夢初醒

深深大網路裏,深深傷心

 

輕輕執起你的手,而且深情凝視妳的臉
或者孤獨的人無所謂,無日無夜無條件

往前一步是三國,退後一步是神魔

手不停心不靜坐還不安穩,一張桌鎖住一個人

打到日換星移,
 
屍橫遍地斷折旌旗

持寶劍跨聖獸穿梭古今,升級要換一枚天幣

一波還在攻擊,一波又來侵襲,茫茫遊戲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一波早就過去,一生一世如夢初醒

深深大網路裏,深深傷心

 

一波還在攻擊,一波又來侵襲,茫茫遊戲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一波早就過去,一生一世如夢初醒

深深大網路裏,深深傷心
PS:
小孩的行為都是父母塑造出來的,做父母的給不當壓力,
超高的期許加上語言暴力,不懂的傾聽,
白目自以為是的安排一切,過度的關心侵犯到小孩子的內心世界
太多太多
小孩就像你到花園種一顆樹,你只能給她生命與泥土,
適時補充水分與養分,但是你無法幫助他成長
成長需要靠她自己的興趣與覺醒,
父母能做的只是精心誘導與鼓勵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2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