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正浪漫 日本料理-四訪
2010/04/13 17:46:05瀏覽5384|回應1|推薦31



ñ.. 小菜招待。

不得不說,這家《大正浪漫》我之所以這麼常來,除了CP值不差之外,最主要原因的還是因為大公主的學校就在不遠處,而大公主對這家店有著難以言喻(甚至幾乎是莫名奇妙)的喜愛,所以通常我接到她之後問她:「今天想吃什麼?」十有八九她都會回答:大正浪漫。
 



ñ.. 小鮑魚與蟹膏豆腐。前者是大公主的最愛,後者是我的最愛。



ñ.. 麻糬菠菜與酥炸小銀魚。



ñ.. 吃起來像馬芬的玉子燒。



ñ.. 章魚櫻煮與金時地瓜。



ñ.. 單點給大公主的壽司。壽司裡捲的是又Q又鮮甜的大明蝦。



ñ.. 淋的沙拉醬是用明蝦的蝦膏去調製的。



ñ.. 比目魚。



ñ.. 黑鮪魚大腹與紅甘肚。



ñ.. 水針、鮪魚刺身、青花魚、青甘。



ñ.. 干貝與水章魚。



ñ.. 烤黑喉。



ñ.. 魚肉鮮嫩Q甜到難以形容。



ñ.. 鱈魚白子。



ñ.. 白子這玩意就是雄魚的精囊,滋陰補陽,想要增產報國者必食。



ñ.. 白子之後再來四條陽物.....啊不對,是"揚物",也就是油炸食物



ñ.. 炸牡蠣,也是增產報國之物,我家的老三就是靠這個蹦出來的。



ñ.. 鮭魚親子唐揚。炸鮭魚肉搭配鮭魚卵是也。



ñ.. 海膽唐揚,稍炸一下的海膽也十分美味。



ñ.. 麻糬唐揚。



ñ.. 這個炸麻糬感覺特別好吃,因為有人跟我搶著吃。



ñ.. 就是這位小姐,把我咬了一口的麻糬搶去吃,還吃到牽絲....看起來好像不知道有多好吃的樣子。



ñ.. 因為我拍了她一張,大公主也要求要回拍一張,而且規定我要PO出來以示公平。



ñ..



ñ.. 鮟鱇魚石狩鍋



ñ.. 湯鮮料甜。



ñ.. 鮟鱇魚肉沾著薄鹽醬油入口,非常好吃。



ñ.. 甜點招待---抹茶奶酪。



ñ.. 水果。



ñ.. 名片。

.
延伸閱讀:
.....大正浪漫-一訪
.............大正浪漫-二訪
.....................大正浪漫-三訪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2616979

 回應文章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會吃生魚片嗎?
2010/04/14 13:27

我倒好奇了,你會給小孩吃生魚片嗎?

不知道小孩子對生食的反應是什麼哩?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0-04-14 20:52 回覆:

七八歲的小孩當然可以吃啊。我家的是從小一開始吃,酷愛吃生的花枝切成絲,白肉魚的刺身也會吃一些,紅肉魚則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