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華飯店早午餐
2008/07/16 17:23:24瀏覽9025|回應3|推薦30


台北幾家四五星級飯店,週六日都有推出假日早午餐,其中西華飯店的Toscana是我較常去的一家。幾年前我家大公主二三歲時,星期天我都會帶著她跟歡婆去吃早午餐,不是因為我喜歡吃這玩意,而是因為我家歡婆有「大飯店吧肥迷思」,而且大公主才二歲多,不用錢,所以俺也只好捨命陪二歡。

其實吧肥是我的罩門;因為我有"勤儉基因",面對沒有吃完的食物會不自主的努力把它吃完,所以每次進了吧肥,我就無法克制,最後必定吃得肚子圓滾滾的離開。如果遇到好吃的也就罷了,偏偏吃到飽的十之八九都不太優;而西華則是少數的例外。

這天假日大小公主都去了阿姨家過週末,早起閒閒沒事,於是又被歡婆拖來吃早午餐。



沙拉吧。



沙拉吧。



凱撒沙拉抬。



凱撒沙拉是在一整個剖半的 Parmigiano-Reggiano 當容器,蘿蔓直接在裡面拌,就成了凱撒沙拉。



升斗小民麵包棒。



麵包沾醬。



順時鐘為摩薩瑞拉番茄片、秋葵、燉牛肉、南瓜、鰻魚。都不錯吃。



燉牛肉非常好吃。俺吃了七八塊。



三種生火腿,搭配醃橄欖與哈密瓜吃。



這種最好吃。



麵包籃。



貴婦麵包。



裡面有包碎橄欖。



芒果冰沙。這是新鮮芒果做的,非常優,是俺吃過的芒果冰沙的第二名。



南瓜湯,非常不優。



海鮮湯,比非常不優更加不優。



看配料便知不妙,很像是拿來拌沙拉的碎海鮮粒煮成的海鮮湯,所以不入味也不鮮甜。



薄片起司脆餅。



煙燻鮭魚,把酸豆、洋蔥、碎橄欖灑在鮭魚上,自製一個鮭魚捲。



不賴吧。雖然不能像貴婦中午來吃巴立克鮭,但升斗小民也有升斗小民的吃法。



我的早餐蛋---起司菠菜水波蛋。



但質很優,可是拍糊了。



歡婆的黑松露 Omelette。我DIY的還比較優。



我的海鱸魚。



醬汁是奶油味的已經很恐怖了,居然頭上還頂了一坨奶油,救命ㄚ!



甜點吃得很爽。



這個鬆糕最好吃。



咖啡與杏仁餅。



升斗小民最高興的事就是可以打八五折。



歡婆也有阿嫂性格,我結完帳後她又去拿了三樣甜點,結果只各吃一口,還是靠我來解決。



這是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適合白天來吃早午餐;周圍有好幾個貴婦名媛也來吃早餐,有一個穿細肩帶貼身連身長洋裝的貴婦,凹凸有緻;還有電視名嘴尹XX(本人看起來非常苗條纖細),不過沒看到劉兆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20457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豐盛啊!
2008/07/18 06:21

好豐盛的早午餐呀!

改天也要去!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特地去去
2008/07/16 17:59

Brunch at Toscana... 好主意!可是週末起得早、就打球去了,沒球打、就一下子呼嚕呼嚕睡過中午,與週末 Brunch 還真無緣...

下次定要特地去去!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08-07-17 00:10 回覆:
週日也可以ㄚ。不過依我的經驗,美女週六比較多。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芒果冰沙。這是新鮮芒果做的,非常優,是俺吃過的芒果冰沙的第二名。
2008/07/16 17:49

第一名是~~~~~~你自己做的吧??老梗~~想一點新的啦.....

不過我要凹凸有致的貴婦照啦~~

這樣比較有戰鬥力啊~~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08-07-17 00:08 回覆:

莫以學長之心度學弟之腹!俺通常只做草莓冰沙或荔枝冰沙,芒果還來不及做冰沙就吃完了!

第一名的芒果冰沙是歐學弟home made的,大胃周有吃到,保證他也會說是全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