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米其林二星-Sant Pau西班牙餐廳
2014/10/26 21:36:02瀏覽2749|回應1|推薦8

帶歡婆來吃東京米其林二星的Sant Pau西班牙餐廳,這家餐廳本店在西班牙是米其林三星餐廳,以分子料理聞名,與另一家也是米其林三星但歇業中的El Bulli相距不遠;而今天晚上我們去的Sant Pau日本店,五年前我第一次造訪,驚為天食,如今再訪,二星依舊,但廉頗已老,尚能飯否?

仍是點了五年前吃的饕客套餐,迄今幾乎沒漲價,料理細膩美味依舊,服務貼心到位依舊; 不過歡婆的和牛燉得軟爛,反而成了敗筆,但我的伊比利豬仍跟以前一樣好吃,吮指回味,各道前菜丶甜點丶與五款起司仍令人驚艷,吃得極是滿意。

五年前的T大食記: http://blog.udn.com/ThomasChang/2530126

吃起來跟五年前的感覺如出一轍,不只前菜精采,甜點更是令人驚艷。最貴的套餐一個人日幣23000元,與臺北相比,實在不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1846717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7 11:40

美麗有型又精通英、西、日語的女經理還在嗎?

第一次去,除了菜餚可口、服務到位外,最 impressed 的就是那位女經理,當時還在想:在台北可沒見過這樣的外場人才啊!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4-10-28 22:46 回覆:
女經理還在,逐菜介紹時有些菜是她講,那就聽得賞心悅目,偶爾是另一位男性服務生講,就一口洋京幫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