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日
2010/01/02 18:59:05瀏覽373|回應0|推薦2

新年的第二天,是個下雨的日子。

天空是無盡的灰,
傍晚的氣氛和早晨差不多,只是多了雨聲替這段夜幕升起前的灰暗伴奏著。

看了一下自己庫存的茶葉,前幾天妹妹上來台北,回去時順手把我最常喝的兩個口味的茶各帶走半盒。
那些量應該夠她喝一個多月了。

雖然之前才說茶買太多可以泡到過年,
不過,想想還是跑家樂福一趟。

買了平常不怎麼喝的飲料,兩公升的可樂。
這種碳酸飲料對於胃不好的我來說幾乎是喝不得的,有時候還會直接導致胃痛。
但我還是買了。
希望今年的一切可以更加歡樂,可以笑著度過每一天。

買了最近想喝的檸檬紅茶,同樣是喝太多會讓我胃痛的飲料,
但就是想念他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有人說這就是想念愛情的滋味,
但我只是嘴饞而已。

買了一盒32包入的薄荷甘草茶,就是被妹妹帶走半盒的那個口味,
薄荷的清涼搭上甘草的甘甜,入口的韻味相當的舒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著。

買了四顆椪柑,在成堆的椪柑裡挑了半天才挑出四顆還可以的,
讓人感覺的那一整堆的椪柑品質真的是不怎麼樣。

回去的路上外帶小火鍋回家當晚餐。
今天的三餐就這樣搞定了。

沒錯,是三餐。
我很不認份的通霄到早上七點半才睡,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外面的天色跟早上五點的時候真的差不多,只是多了雨聲與馬路上的引擎聲。

因此,這一鍋就是今天的早餐午餐兼晚餐,一次補足三餐,大概沒有比這個更有效率吃法了。
怕吃不飽,我還自己加了一包科學麵呢!


天色已暗,
還來不及向過去揮手道別,新年的第二天就已經進入了尾聲,
明明才剛起床呀!

時間真的很殘酷呢,
想要多凹一些時間玩樂,卻又損失更多的時間。

新的一年有什麼"心"的展望?

我想,正是因為有不足,所以才會有所期望。
那麼,我希望今年除了可以微笑面對每一天之外,
我希望......


一天可以有48小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no&aid=364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