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1很榮幸與宋銘大哥主持第一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圓滿結束(文字篇)
2007/04/22 00:41:28瀏覽2975|回應19|推薦42

能與 最崇拜的宋銘大哥  同台主持第一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stella何其有幸       擁有如此難得可貴的經驗及現場主持的學習!!!!

最開心的是, 能夠順利的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與宋大哥順利的開場, 圓滿的結束...

心中實在是存在著對太多人的感謝!

.................................................................................

.................................................................................

謝謝如晞老師的讚美及願意給我機會的相信 <細節上stella會更加努力學習將之處理完美>

謝謝宋大哥的肯定及貼心       <如果有機會還能與宋大哥合作嗎???>

最忙碌忙得不可開交的呂老大:您真的辛苦了!    <鞠躬>

也謝謝在場所有師生的捧場及工作人員的辛苦配合  < 尤其是外文系的學妹小佳 >

最後一定一定要感謝的是親愛的雪媽, 謝謝您對我的支持及關心愛護. <讓我開拓天空>

及這陣子在我把自己行程衝到滿滿滿的日子裡, 陪在我身邊帶給我歡笑的朋友們!

<尤其是不在我身邊卻讓我有更多勇氣和力量的家人及程老頭!!

............................................................................................................

能夠找尋到真實的自我

在傾聽內心聲音的過程中逐漸不急不徐的成長

感覺非常非常的美好

也是很棒很棒的一件事

雖然stella知道, 或許我真的是太貪心了,

想在短暫的時間中激發出自己所有的能力,

可是我又是多麼的渴求, 想去把握住每一個可能的機會及證明,

我相信人的價值是被創造出來的, 如果是由自己親手證明及實踐, 你將無可取代!

我想我更該去拿捏的是該如何好好的分配自己的時間,

盡自己所能去做, 也不忘給自己喘息休息的空間及時間, 我想, 過程會更恰到好處的運作!!@^_^@

.....................................................................................................................

今天與宋大哥的合作讓我見識到一位資深傳播人/廣播人  的才華及能力,

除了令在場每一個人感受著聽覺上<悅耳動聽>視覺上<沉穩的魅力>的最大享受,

宋大哥讓每一個人感受著最大尊重

及現場進行的過程中讓場子熱烘烘甚至笑聲不斷

還有主持時對每一個人說話的藝術 舉一反三的敏捷思考及反應,

這些都是我親身切身感受到的感動及學習!!!        宋大哥, 再一次的感恩您!

能夠與您合作是我精神及心靈上的最大報酬..!<對了~您穿白色真的非常的好看唷!!>

而且您說得沒錯, 主持時心情很振奮, 當stella回宿舍時整個人像是虛脫了一般...

加上前一晚完全沒睡, 體力真的完全透支...

宋大哥您也辛苦了, 餓著肚子主持, 晚餐一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_^

...................................................................................................

最後, 因為stella現在手中還沒有照片

等有照片時我會放上來滴唷^____________^

.....................................................................................................

給每一位今天到華梵大學的高中生:

國立華南高職-廣告設計-22/ 阿夶大王

文華高中/ 甯小捲 

復與商工美術班/ 雨得川    

木柵高工圖三孝/ 御宅族阿廣

中山女高/ M I G O

      

台中女中/ SAMI三米

新竹實驗高中一年三班/ 旋律^節奏^籃球

新竹高商 國一一班/ yufan

台中女中三年級/ 珊瑚蟲

宜蘭高商二年級/ 橘野&藤

蘭嶼高中2年級/ 讓你知道蘭嶼!

白河商工三年級/ 胡椒塩團隊 

台南光華女中商業經營科二年級/╯╮♀瘋狂行⊿靜╰╭

國立後壁高級中學三年二班/ 縱橫學術巨塔╮

新竹高工2年級/ 【管什麼管】版主

南寧高中/ Angel Kid

   

金陵女中51/ ginling princess

內湖高工~ /* 湖工95資訊忠班

淳敘工商二年級/ Smil    

苗栗高中2年級/ 203美麗神話

台中女中/ 哈比部落

復興美工/ 二人彩

徐匯中學高三智班/ ◎๑۩ 群賢畢智 ۩๑◎

你們的青春洋溢, 你們的單純坦率 ,你們的笑容及緊張, 是最讓人珍惜及喜愛的部份!!!

期待比賽過後, 大家部落格的成長或是也許有所轉變,

無論如何, 充實自己的生活及知識, 相信不凡你們會有不凡的未來!!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tella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911384
 引用者清單(1)  
2007/04/23 19:57 【程如晞 部落格好好玩】 久仰電小二》青春部落客在華梵相見歡 1 【照片集】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呂健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功德圓滿
2007/04/27 16:11
真的謝謝妳的幫忙,如晞老師沒有找錯人!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很棒
2007/04/23 22:05

前一晚妳幾乎沒睡

第二天能有最佳表現

該為自己拍手了  真得很棒


๑۩ 群賢畢智 ۩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4/23 19:43

哇~好開心我們有跟Stella姐姐合照

雖然外文系的沒有很露一下強強滾的英文

不過主持的功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第一次主持就能夠如此的穩重有台風

真的是佩服佩服阿~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TELLA
2007/04/23 15:50

當天的表現真的超讚說

我去當大聲公,下次有大型晚會,一定找妳去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評審及主持人和蔡大人蔡教務長活動結束後合影
2007/04/22 23:20

照片來源: 如晞教母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位大帥哥和和一位小美女
2007/04/22 22:49
主持人宋銘 湯雅茜和校長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可愛的你們
2007/04/22 22:34
 to smile孝,  旋律~節奏~籃球,  二人彩:

親愛的你們及可愛的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肯定我

真的給予我好多的成就感及信心!!^_^

那個....沒有和stella合照到沒有關係呀~呵呵!!!

如果你們明年參加第二屆部落格大賽 , 我想我們一定還有機會見面的!!

更何況, 熱力四射的你們可是已經在我心中留下印象囉!!^_^

偷偷把你們放心上了啦!!呵呵!

再一次提醒, 生活上要繼續的努力, 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麗的痕跡!加油好嗎^_^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送一張照片來
2007/04/22 22:24
主持人宋銘 湯雅茜+ 評審克里斯 &縱橫學術巨塔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湯園弟弟
2007/04/22 21:19

是蠻強滴唷!!

不過你年青人嘛~沒關係沒關係!!吃得多但因為新陳代謝快所以ok滴啦!^_^

你去考什麼試??考得還好嗎?重要是盡自己的力量!!^_^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如晞老師
2007/04/22 21:14

您打得這篇回應

讓stella感動得坐在電腦前面淚光閃閃了啦...

其實是宋大哥的主持功力深厚, 才能讓stella的表現受到大家的肯定...!!

不過我還是很肯定自己這次腳沒有發抖,<笑~>

我想是這群孩子實在是天真的可愛, 讓現場充滿輕鬆愉悅的氣氛^_^

原來妳們昨天到南園去了, 我有在副總的相簿裡看見南園的模樣,

很復古而且很美!!照片的事沒關係~我這兩天也在準備期中考!

<雖然我一直忍不住跑上這來>哈哈!!我果然是中重度使用者!

如晞老師, 如同網誌所寫, 您對我的相信及讚美成為我生升的泉源之一!

再一次感恩您!<鞫躬>  p.s:今天晚上有天琴座流星雨, 如果我有看到就為大家許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