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有點累,寫點東西排解疲憊
2007/03/23 00:47:54瀏覽841|回應10|推薦21

最近行程真是滿滿滿~

很充實也很有意義也很規律!!

除了參加數位傳播的工作坊~還報名了人本森林育活動員的活動~

又接下了網路廣播電台負責人之一的企劃案~

明天開始要在星期三前剪接出一段影片~因為教學卓越計劃3/31~4/1要開記者會~

看到有關文字創作的比賽都想參加~所以正積極的準備著~

三月的行程滿了~就開始排四月五月的行程~

想去爬山~攻很多頂~讓心更大更大~

想去泛舟~體會大自然的廣闊及神奇~

想去參加暑假的單車九天八夜的環島~讓自己變成小小鐵人~< 17000$好貴~"~ >

"想"的事情這麼多~卻不能只是"想想"而已~

要不然腦神經也太辛苦可能還會想罵這顆腦袋的主人~

想了那麼久卻沒去付諸行動~~難道是想心酸了嗎.....<我今天累了~用字很直接...>

所以我開始規劃開始想辦法解決錢的事情~開始排時間要去實踐這些心動~

然後我發現..........

我忘了念書...!!!!!!!!!!!!!!

我沒有準備考英檢的事情~也忘了每天都要念一點英文~也忽略聽ICRT~

然後擺在桌上的教育心理學~也沒有找時間REVIEW~

阿阿阿阿阿阿~~~~<想像心裡在大聲吶喊>

看來我還是要在整理一下我分配時間的方式~這樣下去不行的!!!!!!!!

...................................................................

寫一些其他心情上的東西

我放下了六年的眷戀還有感情

心裡就像是放下了很大塊很大塊的一朵烏雲還有綿綿不斷的雨滴!!!

我找回原點~開始能夠ENJOY一個人的獨處還有一個人的生活... ...

我錯過太多太多~無論是什麼

都必須一一撿回來!!!然後和那些錯過的....擁抱並道歉!!

然後用加倍的時間, 好好的善待它們~

家人的愛~師長的愛~朋友的愛~甚至是不認識的人的打氣關心加油~

在這裡要好好的感謝.... ....因為你們~所以Stella....重生囉!!呵呵~<微笑>

........................................................................

去年十月初在陰錯陽差下認識了一個朋友

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大家有沒有看過心靈雞湯這一系列的書??

他很特別, 生來好像就有讓人微笑的能力~

能靠文字和歌聲就讓人產生安定的力量~

對我來說~他就是那一碗心靈雞湯~

在每一次的挫折及灰暗裡~給了很多很多的勇氣~

我真的要在這裡謝謝特別的他! I am so lucky to make friend with him!

..............................................................................................

單身的日子~真的很棒!

或許有一天我準備好了~也會覺得兩個人很棒~

只是那時的我, 能夠更成熟也更加懂得怎麼愛人及被愛!

就算現在折翼~休息過後~有天必定更能展翅飛翔~

而且...........期許自己飛得更高更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大大的微笑

送給所有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837248

 回應文章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7/03/30 00:11

若不是你們的支持及鼓勵

以及一同為理想的努力以赴

哪能讓我現在充滿了滿滿的精神及力量呢??

呵呵???感恩你們!!!


景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為妳打氣
2007/03/29 23:39
好高興Stella回來了,加油喔,很多人為妳打氣

帥氣阿捷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幸的 現在我只能回應
2007/03/28 11:55

等級一的我 現在不能推薦文章   所以只好來留個言

我很羨慕你 有勇氣去留學 打工?!

我想 我可能有夢 但無法實際行動自己動夢想

可能想說自己的英文不夠好  或者因為很多藉口而推辭 ><

不過

感覺妳 對生活   充滿了動力

而且   也對自己安排了許多活動

甚至忙到快翻倒了  

不過仍然充滿了動力  (文筆不好  不太能表達想說意思)

不過這些文章寫的真的很有感覺  所以就推薦一下摟  ^^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點油吧!
2007/03/26 00:38

學姐你好唷^^

雖然和你相識不久,但覺得你是一位很開朗又努力的少女~呵呵

加油唷~很多人默默的在為你加油、支持你唷!^^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們
2007/03/25 23:59

謝謝你們的回應~stella覺得好開心!

累只是一時的, 但睡了一覺起來依舊是活力十足的我!呵呵!

趁著20~40歲~每一天對我而言都是新的嘗試和挑戰~

一定一定不會讓自己辜負青春^____________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粉欣賞喲~~
2007/03/25 22:33

看不出你開朗的外表有如此細膩的心~~

看了你最近大部分的心情筆記,,,

我很欣賞你喲~~~  ^_^

資管所學長  鯤義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
2007/03/25 21:24

但大家加油

妳更要加油

在華梵就學真幸福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5 19:11

但是不要覺得疲倦

人生的路很長 加油!


thalasso5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
2007/03/24 00:53

先祝福你開始過一人的生活  時間更多 可以安排更多體驗人生 自我進修的機會  我始終相信  自己過的好  總是會吸引有緣人來相聚

我建議你一定要安排時間參加黃進寶寶哥的騎自行車環台活動  去年我以為寶哥今年不知還辦的下去嗎  旅館住宿在週休時段最貴   怎有飯店願意長期合作  飯店提供的不只住宿還要有寄放五十幾台自行車 和做伸展操的空間   但是寶哥的理念感動太多人 今年起每個月都辦   而且大多是爆滿的情形  那幾家飯店仍然支持    我很想再跟寶哥騎一次   過九天只要專心騎車 看風景  聽寶哥分享激勵人心的故事  與隊友互相加油   每天吃飽飽 睡飽飽  到最後享受完成的喜悅   真是人生中一個難忘的回憶

不過你的確有很多事想做   那就安排好時間都去嘗試吧   把握時間過多采多姿的人生

加油

thalasso58  啟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傳播
2007/03/23 21:13
數位傳播...
網路廣播....
傳播類的阿!?!?
我對傳播還蠻有興趣的耶~^^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