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時路過's angel
2007/05/21 14:08:01瀏覽993|回應2|推薦11

分享蔡淳佳風鈴  ^_^ 

 <聽天空音樂記得按兩次play音樂才會出來唷>

常聽人說, 生命來來去去, 身邊的人停駐的時間總是無法計算,

我們總是想要抓住永遠, 卻也總是忽略永遠只是一個名詞!

時間在空氣中不知不覺的流逝,

屬於和你同條路上的過客也不計其數,

有些人只有一面之緣, 淡得只是偶爾想起或輕易遺忘,

有些卻留下深刻的足跡, 輕易讓人微笑或掉淚,

無論過了多長多久, 都不會忘了在心底留一個位置...!

==========================================

原諒, 當作是放過自己,

釋懷, 我明白你只是暫時路過,

微笑, 那些感動從不曾歇停,

掉淚, 是因懂得珍惜珍藏記憶.

=========================================

歌手:蔡淳佳

歌名: 風鈴

作詞:Benny 曲:Gamonsak Soon Tanon/Piti Limdharoen

微笑醒了 微風吹過了 陽光灑滿白色窗口
閉上眼睛 會聽見一首歌 你猜心跳唱些什麼

想起你了 想起花開了 單純的快樂不必選擇
未來如何 現在不急著預測 自然而然就夠了

親手走過 每一段路 都有畫面 值得去感動

我的夢裡有一串風鈴 感應有你走過的風景
當風吹起 聽見熟悉聲音 每陣溫柔都是你

 

也會有風有雨 我的手你會抓緊 要一起看雨過天晴

祝福你~my angel, please open your wings to fly higher than befo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974116

 回應文章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嗨如晞老師
2007/05/22 09:13

呵呵...這張圖不是我照的!^_^

是網路上的圖片<可是我覺得和我想表達的文字意境很貼切>

stella有沒有遺漏什麼該注意的?或是需要附注什麼呢??^_^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鈴的圖
2007/05/21 14:37

這圖配的真好 

自己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