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過去,現在及未來的存在
2007/06/14 09:15:47瀏覽1168|回應1|推薦23

2006年12月5日

寫下這首歌詞祝福我的好朋友,

鼓勵他繼續唱歌, 站在屬於他的舞台發光發熱,

歌詞是打氣也代表了滿滿100分的支持!

每個人心中                 深埋著一個願望
總在孩提時代             歡笑的編織夢想
歲月源遠流長             夢想越無限寬廣
刻劃出痕跡的臉         我    仍在遙首眺望

每一次        都在    掙扎中拼命倔強
每一次        就算    受了傷也不許失望
我                絕不對自己逃避徬徨
我                絕不讓自己妥協說謊

 
Hey!  Hold on .     .Never lose hope
把握每一秒的突破   心中沒有疑惑
Hey! Go   on.         No stopping now
堅守每一刻的夢想   就能自由飛翔

**

當你失去力量            別忘了我正給你力量

當你看不到前方        相信我一定給你希望

==============================================

2007年6月14日

我再次寫了這首   信仰,

歌詞很芭樂, 文藻不華麗, 格式也不太有創意,

卻完完全全把我的感謝及相信表現得一覽無疑!

心靈上的良師益友, 支撐了我走過每一個軟弱及逃避...!

站在十字路口     有未知的軟弱
考慮太多            因此不斷錯過


人生就像迷宮     嘗試找尋出口
蒙上眼                 被逼入死胡同
忘了看見            世界的可能盡頭


你   是我的信仰
你   是我的力量
給我翅膀         給我希望
勇敢面對            所有的絕望


你   是我的信仰
你   帶領我飛翔
追求幸福         追求夢想
不再徬徨             你給的堅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1025349

 回應文章

余昇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6/14 19:31

可見你體驗不少 才會有很好的歌詞出現

還有 上課雪媽課不能太混 我有覺得你變很混

以前的雅茜到哪去了 要快點回來才行

除非你的人生跑道已經朝向廣播或者非教師一職

不然還是要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