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人本森林育活動築巢梯行前營,什麼是築巢?Kuso&Fun^_^
2007/06/08 10:24:19瀏覽1762|回應5|推薦12

在分享這篇文章前, 我要送上

梁靜茹   暖暖   獻給stella人本森林築巢活動的每一個夥伴

<收聽音樂記得按兩下唷>

5/26 及 5/27 是人本基本會的森林活動員築巢一.四梯次的行前營,

選在美麗的龜山鄉的童訓中心, 與大自然擁抱著青山及綠水,

在沿途的公車上, stella的心被滿滿的喜悅及期待包圍著!

圖片來源: 人本親愛的攝影夥伴們 

行前營的主要意義在哪裡呢?

stella覺得是讓築巢的夥伴們除了先熟悉環境之外,

不僅設計出適合的教案, 也讓大家的距離更靠近更交心了!

從到溪邊的場勘<是否適合帶60個孩子玩水> =>  <我們也玩水玩瘋了>

再來就是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做出非常棒的咖哩晚餐及一鍋非常養生的湯

<感謝小號對食物的不離不棄,讓大家吃到一頓超飽及安全衛生的晚餐>

還有隔天一早的早餐<土司,水果,果汁,牛奶,豆漿><感謝草蜜及大家的準備>

 <感恩大家~一個鞠躬加舉手禮>

紅色格子衣為大廚小號, stella左邊那位溫柔的米色女孩就是領隊草蜜!!

中午stella受不了豬排的誘惑~自告奮勇煎豬排及洋蔥炒蛋!!!!超好吃的!!

感謝hoba及草蜜的香噴噴白飯及清爽的小黃瓜和番茄及美味蔬菜湯!!

5/26晚上的教案非常精彩, 除了讓我們瞭解空間的豐富想像

更身體力行的去瞭解空間結構的模樣及無限創意~真的很酷!!!!!!!!!!!!!!^__^

晚上的夜遊靠近了每一個夥伴的心,

stella要謝謝小孩當我的parner,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哈比國一族喔耶~!!)

因為我很怕黑,他一直被我拉衣服!哈哈!!

但黑暗中我們卻在國小的角落裡發現2隻<3隻>閃閃發光的螢火蟲,

很美很美的小星光!!<笑>^_______^

夜遊完後, 在星空及月亮<當天有月亮嗎?>的覆蓋中,

圍繞在溪邊寧靜的小路上, 是夥伴們的真心話時間... ...

一開始的不知所措不知所云, 到後來的坦承及誠懇真心分享...

stella覺得有種自在舒服的感動及幸福... ...不知道親愛的你們有這樣的感覺嗎?

====================================

而為什麼我們要叫做築巢梯呢?

築巢的我們會用不同的工具及材料完成一個..............................

很酷吧!!!這些在7/9~7/13     7/30~8/3 的築巢一四梯

我們將會和孩子們共同努力以赴及共同創造心裡的夢想!!!!!!!

stella要對人本夥伴們說:

喜歡你們的認真, 喜歡你們的用心付出,

喜歡你們的善良及尊重, 喜歡你們的溫暖及照顧,

喜歡你們的笑容, 喜歡你們的不拘束,

喜歡你們的交心, 喜歡你們帶給大家的自在及快樂,

 喜歡你們每一刻每一種不同的心情!   這是stella對築巢夥伴的喜歡唷!

=============================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上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都覺得有希望
分享著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婉
在心堂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我都願意去
海隱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甚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
我亨著歌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991027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山好水
2007/06/14 05:33
一群好年輕的人 活力 青春 就是美

雁子不回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好玩
2007/06/11 14:36

讓我想到三月底出團帶小朋友畢業旅行的時候

行前會想著小朋友的活動也是絞盡腦汁呢


嗨,我是阿瓦


呂智
祝活動順利
2007/06/10 13:37

恩,有像以前冬令營+夏令營的感覺

祝活動順利嚕

話說以前的活動離我也粉久嚕,現在的活動只剩打老人拳~~~~`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真好
2007/06/09 23:43

我們現在已經沒這樣的活動了

了不起聚餐或喝下午茶

疊疊樂.......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9 00:25

都是一些熟面孔,也都是部落格明星

那個疊疊樂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