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白
2007/01/19 00:50:56瀏覽735|回應1|推薦16

置身於繁華流光與城囂之外,常覺得自己存於兩種不同時空的空間裡,感受對比的情緒;與人群共存的紛紛擾擾,及與自己獨處時的靜默寧靜,都是一種在環境中摸索並從中學習成長的過程。

生命的痕跡,像是雪泥鴻爪般,或許深刻動人,也可能船過了無痕。無論它為何相,都是一種無法切斷的延續。或許在人世間裡,很平凡也很不起眼,然而,依舊能譜出獨特自我的軌跡。在漫漫迢迢的旅途中,紮紮實實,實實在在的留下每一個足印,那證明了你曾活過這一回的不易。

旅行的腳步間,我常常徘徊在那瞬息萬變的浮光掠影裡,試圖於其中找尋那幻化如夢的真諦所在,並耐心等待每一段的瑰麗年華,緊緊握住並願意守候。過程中,難免的會遇上晦暗封閉,退縮懦弱的自我,卻始終有勇氣堅信,守得雲開見月明。因為願意相信的強大願力,希望就存在,每一個被點亮的微笑裡,而夢想,也就會有展翼高飛的希望。擁抱每一刻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去掌握了生命的長寬度,熱情的釋放生命中源源不絕的活力和動力,我的存在也因此值得並產生價值。就算,年華褪去,充滿生命力的心的旅行,也絕不會停止。

祈願,你我都能徜徉海闊天空,享受每一剎那的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6652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心
2007/02/03 21:32

為什麼有被瞪著的感覺呢?不要嚇我

鼻視你嗎?

----------

只要有信心就有力量

 銀月皎潔,他們說那只是顆坑坑洞洞的大石頭

 花兒很美,他說人們有病,喜歡聞花的生殖器

不知道什麼比較好    也許都對

我只是想這樣想會讓我開心一點

==========================================================

幸福定律:如果你不是總是在想自己是否是幸福的時候,你就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