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翹翹板的1/2 (八) 你站哨我站崗,1:00~3:00A.M
2008/05/06 02:31:22瀏覽1176|回應2|推薦12

    電腦螢幕上的計時器正在倒數著

    一秒一秒的跑,一分一分的減少,從300多天剩下190天,她的等待似乎也不再像一開始那麼煎熬... ...工作畢竟忙碌得佔了一整天1/3的時間,下班後更是一刻都不敢鬆懈的準備著六月底即將應考的TOEIC,回到深坑往往都11點多了,只有在下了公車緩緩的踱步在空無一人的巷子時,想念他的感覺才傾巢而出... ...

    耳機裡播放著陳奕迅的情歌精選,手移動著滑鼠閱覽著Yahoo新聞和部落格文章,和網路城邦的關係從最初的熱戀,至今已像是家人般的隨意。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越來越習慣自己吞下肚,有時消化不良卻也放任不管,文字的傾吐對現在的她而言,竟需累積情緒長達一個多月,才顯露真實。

    總想寫點什麼的,她想,卻總是抬起手,又在鍵盤上頹然放下...

    已正式下部隊的他,這幾天打電話來語氣都透露著一絲的疲憊,一天要站三班哨,身為班長該負責的、要學習的東西也比別人多,他沒什麼抱怨,只說過:『當一年輕鬆的兵也是兵,累一年忙一年學了一年的兵也是兵,倒不如忙一點,認真一點把兵當完。』她喜歡他的積極與認真,這種努力以赴的態度讓她總微笑的以他為傲,更提醒了她,絕對不能輸他。

    在一起10個月了,原本的相契相知在這些日子裡,經歷了不少磨合、溝通、甚至爭吵,更掺雜著自我懷疑、疲倦、眼淚及衝動下她提的分手,然而他的堅持、他的冷靜、他的相信和他的絕口不提,愛情才有機會填補缺口圓滿...     她常會想著,他就像是老天爺特別派來修她性情的人,修她的頑固,修她的倔強,修她的自私,和個性上的所有不足。

    最近聊天聊到她想在30歲前執行她第3個夢想,打算參與澳洲Working Holiday,自己辦張合法的打工渡假簽證,飛到澳洲自己邊旅行邊工作一年,她還沒問他的想法,他就堅定的握著她的手說了句:『我絕對支持妳。』那樣毫不遲疑的力量,就像投了一顆美麗的炸彈在她心底,震盪了所有感動... ...

     他說兩個人是獨立的個體,要推著彼此成長,然後自由的飛翔。

     可是他的心always be here,he says.

      蔡淳佳有首歌名是,『慶幸有你愛我』, 道盡她所有的心事...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復復尋尋覓覓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 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恒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我給你的想念,如同陽光空氣和水,如影隨形的自然而然。

你給我的,又豈是幸福兩個字能道盡的...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1842688

 回應文章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14 19:35
也喜歡這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晚睡小心明天爬不起來XD
2008/05/06 03:09

我也不願意,不過書念不完ˊˋ

真是個不認真的小孩...科科科

出國啊...也是我的夢想呢

姐姐先幫我實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