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翹翹板上的1/2(六)明天過後
2007/12/12 01:34:55瀏覽1134|回應2|推薦18

這一刻,12月12日,五個月又第八天,他和她的。

再過八個小時,他要邁入的是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去盡一個從男孩蛻變為男人的國民義務;問她難不難過呢?「捨不得,但我會微笑的等待」她淡淡的說。

買了手錶、IC電話卡、藥膏、帶著明治巧克力還有一張滿滿A4的祝福及即將到來的想念,下班後約了他一起吃晚餐;他幫她盛了飯,點了起士的雞肉陶鍋,笑著說「今天穿白襯衫搭配背心,很適合妳。」她微笑不答,把準備好的東西一一遞給他,「守時在軍中很重要,手錶戴著我幫你調好時間了,記得別拖拖拉拉要隨時注意時間。我知道你已經有一張電話卡,再買一張給你別捨不得花錢打電話,讓我聽聽你的聲音知道你很好也好... ... ...」她一口氣把叮嚀還有從朋友那蒐集來的經驗消息,一股腦的向他說著。他定定的看著她,眼裡有著感動的情緒,這小女人實在是很傻。

他懂她的不捨,平常黏著他像是一種習慣,汲取著他的體溫和氣息她就有理由在他懷裡放心依賴,放心軟弱及哭泣;但對她,他有著期許,對兩個人,他有著理想,他希望就算他不能陪著她,她還是可以堅強勇敢,他的心意並不會因距離動搖,只要她相信。

她相信,等待是一種幸福,等待也是成長的過程;37天的新訓其實不長,比起一輩子的時間,這段日子短暫的不過是百分或千分之一。

明天過後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Op.Dan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我們又怎麼了
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你相信著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

這世界再冷 你的心不 會冷

女人,

可以極端的依賴懦弱,也可以極端的獨立勇敢...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1446897

 回應文章

Gary Y. C.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太耽心啦!!
2007/12/13 00:00

其實現在當兵應該都很舒服了,役期又短。

搞不好該耽心的是他,因為怕妳跑掉,哈哈!!!

一年很快就會過去的,祝福你們喔~~~

民國78年入伍當兵的老人敬上


Gary Y.C. LIN ^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一對,要繼續下去唷^^
2007/12/12 21:30

妳的網誌常配著音樂
而音樂總是和內文如此貼切
放著音樂感動便不禁從中而生~

幸福的一對,要繼續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