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翹翹板上的1/2(五)Fall in LOVE
2007/10/14 16:01:26瀏覽1214|回應3|推薦18

直到在月曆撕下了第七頁時, 她和他戀愛了!

早晨的陽光不再刺眼, 她在他溫暖的臂彎中張開眼睛, 捉弄頑皮的用頭髮把他吵醒, 耍賴的攀著他的頸子說要一個喔嗨唷的早安吻. 他嘴裡咕噥了一聲, 總是呢喃的不清不楚的說聲早安然後繼續和周公打轉. 微笑伸個懶腰起身, 她一樣打開電腦, 連上線上漢聲早安的廣播, 再去買了兩份早餐, 有時是西式, 偶爾也嘗嘗中式, 大部份的時候都是讓他賴床賴到近中午, 再推著他去刷牙洗臉, 牽著手一起去吃 brunch.

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對喜歡吃糖葫蘆的她而言, 就像吃進了紅色的糖衣般甜滋滋, 但在咬下裡頭果實的那一剎那, 酸酸的感覺突然刺激了味蕾, 瞇起眼皺了皺眉頭, 可是很快的, 糖衣和果實的味道混合後的酸酸甜甜, 她總是心滿意足眉開眼笑的吃下第二顆第三顆第四顆...而他不是買糖葫蘆的那個人, 他陪著她一起品嚐酸甜滋味, 於是她開始懂她不再是一個人了, 他走進她的生命, 開始參與她的生活並且分享著所有的心情起伏,承擔著每一個屬於她的喜或悲.

而對於再次敞開心扉的他, 他決定給鼓起所有勇氣喜歡他的她回應, 他願意陪著她去做任何一件會讓她開心的事, 只要她快快樂樂的笑, 他會因為她開心而開心. 和她談戀愛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她內心纖細, 個性卻西方外放, 喜歡的感覺一來, 常常在大庭廣眾之下就旁若無人的大剌剌的表達告訴他, 他很東方很內斂, 甚至很害羞, 做事風格向來低調, 面對喜歡用親吻及擁抱表達情感的她, 常常手足無措, 緊張地冒汗臉紅心跳. 他接收著她帶給他每一個嶄新的感受, 嘗試學習用不同的方法愛與被愛, 她開始扮演他生命中重要的角色之一, 他想, 他已經準備好要和她在一起好久好久.... 

兩個人的世界像是坐在24小時的摩天輪般處處充滿驚喜, 共同分享著白晝與黑夜, 一同欣賞90度至360度的層層疊疊風景, 每個轉身都會擦出不同的感動及心動, 每個角度都能看見纖細或廣闊的美麗和珍惜. 他看著她, 她也看著他, 眼裡滿是專注, 周遭旋繞盡是溫柔氛圍, 那是兩個人的世界.她不再一個人去看書看電影或逛街, 而他想要陪伴著她看書看電影和逛街.

她和他買書回家, 背靠著背遨遊在共同的世界, 隨著書中不同情節角色起伏心情.

他帶她到電影院, 頭靠著頭細細咀嚼劇中的虛幻及現實, 相視捧腹大笑或是抱頭感傷.

他們一起逛大街, 肩並著肩討論著對於食衣住行相異的想法或是相似的品味.

他們一起享受美食, 尋找對食材用心的料理, 然後一起眉開眼笑快樂的因食物心滿意足.

他喜歡她, 她和他交換著彼此的生活,  對等的在平衡的天秤上微笑著瞭解對方.

她想, 這就是幸福了..



歌手名稱: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1298902

 回應文章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筆佳
2007/10/30 02:24

嗨 ! 水瓶座女孩

妳的創作很優呢

很高興看到這樣一個網誌^^

文案Stella(Stella0129) 於 2007-10-30 07:38 回覆:

謝謝妳阿!!筱小姐!!

妳的讚美真的讓我很開心呢!!:)


momo
超棒的
2007/10/27 22:51

你寫得好棒喔!
看來我們家茜寶貝又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囉!恭喜你呀!

可是,有了新歡可別忘了舊愛我唷~~~
哈哈哈... 最近過得不錯吧?!
我們的飯局一直delay啦 ><"

文案Stella(Stella0129) 於 2007-10-30 07:40 回覆:

oh my god

我的寶貝,好久不見了!!(驚呼)

我十月開始上班一忙都忘了和妳早早就說要一起吃飯的事!

妳還想到來我的部落格, 好感動喔!!(抱)

我這幾天會找時間和妳連絡, 因為手機現在只能接不能打,

我再打公共電話給妳!!


Gary Y. C.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的Stella
2007/10/15 10:34
祝妳永遠幸福喲~~
Gary Y.C. LI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