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新撰組餐廳
2009/12/05 13:00:12瀏覽1669|回應4|推薦30

已過的勞工節長週末,我們的加州海岸線一周之旅,最後一站停留在 L.A.地區。行前就作了不少功課的我們,手邊有一長串的餐廳名單。這家日式燒烤店,叫做"新撰組",是胖子海同事大力推薦的,我當時心想: 名字聽起來像是個黑道組織嘛! 不知道有什麼特別?!

話說那天離開聖塔芭芭拉南下時,正好是下午尖峰時刻,小塞車了一會兒。進入L.A. 時,已經有饑腸轆轆的感覺! 幸好這家餐廳位置還蠻好找的,而且我們抵達的時間點也剛好是在六點前,所以一下就停好車。一進入餐廳,就被一群聲音洪亮的年輕服務生大聲問候,讓我們覺得很新鮮有趣!

迅速勾選了想點的燒烤串之後,店家隨即送上免費的一大碗日式生菜沙拉,加了ponzu醬汁的生菜,清淡爽口。慢慢地,好吃的碳烤串燒小捲,便一一上桌。和韓國燒烤不同的是: 大致來講,它們的口味較淡,但卻很有滋味。我最中意的燻肉包聖女小番茄串就是一絕: 一口咬下去,有鹹鹹的燻肉香,又有酸甜的番茄汁在嘴裡溶化,好吃到讓人不想抬頭說話!! 還有串燒鳥蛋、香菇、雞翅、大蝦,個個都在水準之上。一餐下來茶足飯飽,接到帳單一看也很平民化,使我對它印象更佳!

照了好些照片,回來就因去太多地方而擱置下來。最近和空姐好友聊天,發現她也去過「新撰組」呢。於是回頭整理了一下照片,貼文與大家分享一下嘍!


後記:
維基百科:「新撰組」其實是日本幕末時期一個親幕府的武士組織,主要在京都活動,負責維持當地治安,對付反幕府人士。他們在戊辰戰爭中協助幕府一方作戰,1869年戰敗投降後解散。


View Larger Map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mosFire&aid=3560556

 回應文章

四月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Hakata Ramen
2009/12/07 11:39

空姐好友上來留言啦~

我找了一下我在LA去Shin-Sen-Gumi的照片

發現我們去的好像不是同一家耶

http://tw.myblog.yahoo.com/mulderapril-josh/article?mid=2851&prev=2860&next=2738&l=f&fid=28

我們去的那家是賣拉麵為主的

而且拉麵只有一種

不像上次妳帶我去San Mateo的Santa Ramen

還有好多種可以選

但我去的那家Shin-sen-gumi也是大排長龍耶.....

有再去LA的話可以去試試喔

等我這個週末去找妳我們再去找好吃的吧~Oh Ya~

Serenade(StElmosFire) 於 2009-12-07 14:37 回覆:
耶~ 這次應該帶妳去吃非亞洲系列的餐廳啦! 不過得作點兒研究說... Googling and yelping...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要去試試
2009/12/07 05:10
還沒去過, 因為洛杉磯實在太大, 如果不是很近, 很多地方都不會去.
Serenade(StElmosFire) 於 2009-12-07 14:32 回覆:
住在洛杉磯實在很有口福,美食太多啦! 我們還去了小台北附近的'半半糖',他們的珍珠奶茶也好棒,害我還弄集點卡! 真是'明知不可集而集之'啊~~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來
2009/12/06 05:40

通知一聲吧!我辦公室就在附近。

這家我也常去,後來覺得噪音太大了。

附近有一家 shinsengumi 的 shabu shabu,可能今晚就要去了。

Serenade(StElmosFire) 於 2009-12-06 10:27 回覆:

如果再度拜訪,一定通知你!~

噪音太大是因為他們服務生一直大聲打招呼?~ 哈哈!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日餐
2009/12/05 22:40
我挺喜歡吃日本餐的,哇,妳把地圖都貼出來,有機會再去加州,我要去嚐嚐.真的.
Serenade(StElmosFire) 於 2009-12-06 10:20 回覆:

對啊! 加州這個新移民眾多的地方,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天氣佳,食物也多元化,害我從中西部搬來後,便樂不思'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