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行趣味街景
2010/01/08 20:18:44瀏覽1202|回應2|推薦23

一整個調時差當中~先貼一些有趣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圖一: 台北街景;
圖二: 香港旺角女人街:可能是世上第一個以女性作為主場區格的主題市場,旅客可注意其港式帆布的佈置。該處的攤檔由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營業,出售各式各樣的廉價貨品;
圖三: 有趣的條子杯杯和 good good eat 張君雅點心麵;
圖四: 香港街頭wi-fi 專用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mosFire&aid=3668029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10 05:08
第一張圖裡最喜歡那句 "顏色不好看, 看久會習慣".
Serenade(StElmosFire) 於 2010-01-11 10:35 回覆:

對啊! 真是有趣又質樸的行銷文字~
上次在新竹山上看到一家賣蜂蜜的小攤,旁邊豎著一張手寫的紙板:
不純砍頭! (砍蜜蜂的頭)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
2010/01/09 10:52
張君雅小妹妹一定是台灣啦
最後一張Wifi的 想必是香港吧??
(感覺台灣沒那嚜先進.....)
Serenade(StElmosFire) 於 2010-01-10 04:29 回覆:
哈~ 猜得八九不離十! 看到妳的留言, 我就趕緊把圖說補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