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reen小聲說》坐馬桶,正IN-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2007/11/18 02:26:28瀏覽2980|回應8|推薦44

「報名,湊熱鬧。入圍,很意外。」

 

這是「2007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宣告文的開頭,現在入決選了,又該怎麼說呢?

 

「啊!竟然入了決選!我的部落格真的是還好啦!」如果這麼說,連Shireen自己都覺得做作到令人噁心。

 

「入決選了,我要朝大獎前進、我要拿大獎……」如果這麼說,愛現的連我自己看了都討厭。

 

「那麼應該說什麼呢?」

 

此時無聲勝有聲,以上都不是Shireen的感想,因為寫字、拍照、畫圖……都不是為了大獎。



「因為入圍,讓更多人知道馬桶是用來『坐的』;若是進決選,會有更多父母知道家庭教育的重要;萬一,我是說萬一得獎,台灣男人們就是世界上最懂得尊重與體貼的好男人了!」

 

這是入圍宣告文的結尾,現在入決選了,又該如何結尾呢?

 

之於「入圍宣告」與「決選宣告」,《從馬桶裡學尊重》中宣告「馬桶是用來坐的」才是Shireen真正想宣告的內容。入圍,想必因此而浪費了許多人的大號時間;入決選,無可避免地將繼續浪費更多人的大號時間。

 

反正大家都坐在馬桶上這麼久了,與其浪費大號時間來看些「入圍宣告」、「決選宣告」,何不利用大號時間來想想「馬桶」、「家庭教育」與「互相尊重」三者間是怎麼回事?

 

比起「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馬桶」算不上什麼狠角色,但「家庭教育」與「互相尊重」可比什麼大獎都來得重要!

 

.



Shireen小聲說:
「『坐馬桶』、『浪費大號時間』、『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什麼跟什麼?這跟入圍或決選有什麼關係?」

 

的確與一年一度的大獎沒什麼關係,但卻與您日日天天都有關係!

 

得大獎,自己一人爽一時;坐馬桶,自己與身邊所有人都快樂一輩子!想搞清楚如何快樂一輩子又不介意「再」浪費點大號時間的話,就請接下來繼續看看:

 

來來來,坐馬桶─2007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自助旅行的背後-從馬桶裡學尊重(上)

自助旅行的背後-馬桶蓋再掀,從馬桶裡學尊重(下)

 

 

引用:2007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1382746
 引用者清單(3)  
2007/11/18 02:36 【《離家出走》】 自助旅行的背後》馬桶蓋再掀-從馬桶裡學尊重(下)
2007/11/18 02:35 【《離家出走》】 自助旅行的背後》從馬桶裡學尊重(上)
2007/11/18 02:35 【《離家出走》】 來來來,坐馬桶─2007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回應文章

四分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1/22 22:08

精采的文章

忍不住回應^^

問好



【壺詩亂砌】城市.「現代詩三百徵文」歡迎您!!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26 20:04 回覆:

謝謝囉!

也別忘了多多推廣坐下來運動!將來要做人家女朋友,當人家老婆的都會像您說謝謝喔!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噢!精彩的馬桶文章!
2007/11/19 19:02
有夠酷! 該得獎!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21 21:50 回覆:

謝謝晨曦姐的鼓勵!

還有,雖然我的恭喜很快地就會被一堆道賀給埋沒,但還是要恭喜您的入圍決選!

透過您的眼,生活中的些小小感動卻也不平凡!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1/19 13:43

就算是錦上添花

我還是要來說聲恭喜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21 21:47 回覆:
謝謝Any送來這朵花!我就大方的收下囉!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Way to go!
2007/11/18 22:04
Wow! 坐馬桶,坐出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坐馬桶學問大矣哉!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19 01:36 回覆:

嘿咩!馬桶天天坐,大獎可不是天天有!

坐馬桶,是門必修課囉!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7/11/18 21:03
恭喜你入圍呢
當然還是要說一下 "記的把大獎搬回家喔!"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19 01:33 回覆:

謝謝黛比的道賀!

記得,當然要記得.只是評審那邊不曉得記不記得喔!


Keli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well done , Shireen
2007/11/18 20:36
Shireen式的幽默,真是可愛!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19 01:32 回覆:

謝謝Kelina特地前來道賀!

呵呵!Shireen式的幽默可不是人人都笑得出來的喔....,Shireen式的幽默可是冒著被潑便便的風險寫下的呢!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11/18 13:55
恭喜妳入圍,加油!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19 01:28 回覆:

謝謝您特來道賀!

我們同是初選入圍者,說實在的,真是有點尷尬...

我不會說「我的部落格比較差,您的才是該入決選....」之類的檯面話,因為真的太...假

實話是,「沒有人比較差,入選的其實也不見得是比較好」,大家寫都是因為想寫而寫,都是為自己而寫,不是嗎?

所以就是繼續做自己,加油囉!


okaym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1/18 04:50
讓大家快樂來坐馬桶。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7-11-19 01:19 回覆:

謝謝菇友okayman的道賀並響應「來來來,坐下來」運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