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九章 奢侈商特利亞的弟弟(97)
2016/02/23 07:30:00瀏覽108|回應0|推薦0

「莫拉本人與我的合作,建立在她有通行證,而我有貨量權的關係上,但並沒有限定在她只能與我合作,即使她找了走私商人,這應該也是在豁免的範圍內。」

費茜揚起嘴角,搖頭:「所以,關於安華 度妥約那批貨是不是另外有什麼約定,我並不知情。」

 

主導官舉手。

「費茜女士,我向妳確認,這表示妳認為安華 度妥約那批貨名義是由莫拉所提出,但實際委託的卻是走私商人。假使妳認定,我將會要求妳提出證明。」

 

「我提供一份我過去與莫拉合作的清單,裡面有詳細需要提出的貨量同時申請通過的對照,這是我們一旦約定好通關,雙方會各自進行的流程。」費茜轉過頭:「而另外,霍燕閣下,您應該也帶來了商業協會的記錄吧?我應該有權利去要求資料調出。」

 

迦頻耶把放在椅背上的右手抬起示意,笑了笑。

「主導官,剛才我交給您的信封,您不如打開,對照最上層的對照表,底下是我們整理的檔案件編號,我這次都有帶來,如果需要,您開口,我配合。」

 

在主導官打開信封,看完後又傳遞給其他審官。

薩兹想從他的眼裡看出什麼,但費茜又開口。

 

「那些資料應該可以看出,自從莫拉暫停了與我的合作,有幾筆交易卻還是進行了,量雖然超出了標準,但都是很平常的物品,從商港協會來看,我與莫拉過去也是有過那樣子的交流,只需要簡單書面確認,那些平凡的流通量是很簡單能通過的。」

 

她的語氣流暢,彷彿天生為辯駁。

「帕米拉一直都有很不錯的香料服務,甚至可以說,我是很滿意這位副總管的,即使他有不少原料是經由走私得來。」

 

她居然把兩件事說成同一件。

 

薩兹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是高美。

 

高美曾多次試驗通行證,而很可能裝作不知情的莫拉除了必要的修正外,也就這麼放行了。

只是薩兹沒想到這會變成一個不利的證據。

 

費茜掃過一眼薩兹,再往二樓看台的迦頻耶看。

「庭上,這些部分應該是足夠證明這是事實了,是嗎?」

 

迦頻耶微笑著,站了起來。

「既然費茜女士提到通行證,我不如再補充點東西,現今在瓦勒斯堤,和莫拉 艾姆華森合作過的可不只這些檯面上的人,不是嗎?」

她的視線輕巧移動。

「葛壤雷耶 桑閣下,你們這代對這件老事還是有印象的吧?」

 

所以私下的討論都停了,薩兹也往二樓平台看去。

 

坐在桑主位上的老者視線橫掃過眾人。

他臉上長有老斑,但在寶石光輝映襯下卻反而像是黥上的圖騰。

 

薩兹卻是注意到的野芒睜大的雙眼。

 

在一樓坐位裡,坐得離安華 度妥約距離較近的幾位關係人突然站起。

他們不發一語,直接上前,四下都是不解的眾聲竊竊私語與驚呼。

 

薩兹張大眼,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或是說發生什麼。

 

他們一把壓住安華,速度很快,幾乎就是為了這一刻,其中一人還是里 帝斯奇的辯護士。

 

迦頻耶彷彿沒看到這一幕,微笑等著老者拄著結晶手杖站起。

葛壤雷耶低頭,用視線牽引過眾人。

 

薩兹看到安華 度妥約正被人淋上一瓶紫色液體,淡淡的煙氣開始蒸騰,薩兹很快辨認出,那是種蒸散性排毒劑。

 

葛壤雷耶收回視線,宣告。

「莫拉 拉森拒絕了十二附屬的合作,而改與克利考姆近進行走私,這是事實,我當然不會說沒有這件事。」

 

安華甩著手掙扎,剛開始還打在壓制他的人身上,但後來就越來越低。

薩兹第一反應是想找到隱身在人群中的科穆特,但並沒有找到。

 

他從裂縫看到安華 度妥約的臉透出淡藍色,身體很快僵著不動了。

 

葛壤雷耶冰冷、居高臨下,用視線掃過下面這場動亂。

「庭上,我還未有機會公布這件事,但這既然是個場合,我以十二附屬之長,轉達總督府文令,由這刻起,克利考姆將被視為同屬十二附屬一員,並除去帝斯奇的附屬地位。」

 

薩兹對這些自己預料中的事沒有反應,應該說他一直看著安華 度妥約,沒空去管這麼多,吸進的空氣幾乎是冰冷的。

 

葛壤雷耶說完這些,舉起左手。

迦頻耶拘謹的行了一禮,接了後面的話。

 

「莫拉與任何方的合作我們保留知情與否,畢竟她確實擁有通行證。但我們同等尊重瓦勒斯堤總督和十二附屬整體決定。」

迦頻耶視線帶過下方騷動的安華。

(待續)



《末日誕晨1 殭屍粉 》文案-走私男將發現的世界真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LORWA&aid=4767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