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九章 奢侈商特利亞的弟弟(94)
2016/02/20 07:39:00瀏覽101|回應0|推薦0

獲得允許後,薩兹沒不去看塔夫,只是盯著對面的里 帝斯奇。

「十二附屬在瓦勒斯堤存在以來,有各自所屬的產業範圍,其中,稀物類航運中介是由帝斯奇負責,也就能解釋成,在瓦勒斯堤,能被稱為十二附屬的,就是這領域中最擅長的,可以這樣說吧?」

 

他穩住聲音,不去想那些不在位置上的附屬代表。

要讓帝斯奇把手上的籌碼都變成無效,而不是繼續辯駁。

 

這是他和副屬間的事,即使是裴伯耳也不該涉入。

 

「一直以來,附屬的範圍外,其實是還有另外的勢力的,關於這點,我希望帝斯奇的代表可以做出解釋,提出和度妥約合作並不違反與其他十二附屬的協定。」

薩兹的尾音帶著不穩定的氣,不過也許只有他注意到。

主導官沒有打斷他。

 

「我印象中,聯合壟斷不能在沒有和其他附屬知會的情形下進行。」

薩兹停頓,掃過在場所有的人,拉高聲音。

「庭上,十二附屬負有監督彼此的義務,但我合理質疑:從什麼樣的立場,能夠由一個私下使用十二附屬外資源的成員,用這種規則來誤導、藐視瓦勒斯堤的商港協會!」

 

他直視主導官。

「以這樣的立場,確實可能有動機誣告,庭上,如果 里 帝斯奇與他的商業合作對象無法提出證據,我的要求很簡單──」

 

里 帝斯奇直盯著薩兹。

他的雙眼黑而深,像是無底的谷。

 

薩兹注意到塔夫突然一動。

 

循著這個視線過去,他看到迦頻耶站起來。

 

無人能打斷她抬起手,做了個暫停打斷的手勢。

袍袖順著白潤的手臂滑下,就像是………

 

薩兹彷彿看到地下迷宮那巨大的蛇身女舉起整個上身,睥睨的視線。

 

迦頻耶的視線現在正籠罩所有人。

然後,她臉上綻開笑容。

「我是 商業協會的代表,隸屬霍燕商盟,關於貴區域商港協會規定的疑慮,就由我來解釋如何?」

 

薩兹從塔夫那裡收到制止的視線。

 

好吧,整個大陸的商業最大的勢力代表都表態了,薩兹也不打算多說什麼了。

 

據點遍佈所有大陸的商業協會中,其中的一個同盟代表「霍燕」,商業協會的行動與她們的意見不分左右。

 

「以商會的立場來說,跨區合作我們是樂見的,不論是以專屬於瓦勒斯堤還是十二附屬都好。而以妥約與帝斯奇間的合作以結果論,其實也沒有真正引進違禁品,或許該說是有意識的未遂,那就是沒有發生了。」

 

「至於他們所指控的 薩兹 寡……」

迦頻耶的語氣放慢,薩兹喉嚨突然一緊。

「走私協助這部分,是事實,而且也提不出證明駁回殺人嫌移,以商協立場,走私,將有很重的懲罰,我尊重瓦勒斯堤附屬的決定。」

 

薩兹沒動,連吸氣都做不到,只覺得有什麼堵在胸前上不來。

 

隨著迦頻耶坐下,現在,主導官算是又取回發言權了。

又或者,他只是順著霍燕的意思。

 

「薩兹 寡,你確實有協助走私團體?」

 

安華 度妥約用著把一切都控制在手裡的視線看過來,薩兹向平台看了一圈。

他也看到塔夫明顯的暗示,但什麼叫做「否認」,他慢慢的微笑起來。

 

有什麼好否認的。

(待續)



《末日誕晨1 殭屍粉 》文案-走私男將發現的世界真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LORWA&aid=4736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