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099/11/11~戒指
2010/11/13 11:32:50瀏覽267|回應0|推薦7

話說潔西又跑進我的夢裡。她在我夢境裡無助的閒晃,似乎在找尋什麼東西。我遠遠看到她,就問她,『美女,妳在找什麼?』

潔西說,『我的結婚戒指掉了。這個星期已經第三次了。』

『結婚戒指還會掉喔。』我驚訝的問,『戒指緊套在手指上,怎麼可能會弄掉。』

『妳是工程師主任,妳可以分析給我聽。說不定就會導出戒指可能掉在哪裡。』

『說的也是。』我說,『讓我試試看。但我先問妳一些問題。』

潔西說,『好吧。』

我停頓了約一分鐘的時間,看了看潔西,開始了我的問題。『第一個問題,你們平均一個星期做幾次?』

『什麼做幾次?做愛嗎?』潔西睜大原本就很大的眼睛。

『做蛋糕。』我回答她說。並且看她歪著頭,似乎不理解。我強忍的笑意接著說,『廢話,當然是做愛。』

『這算哪們子的問題。』潔西氣憤的說。『我的戒指掉了,跟我們一星期做幾次有什麼關係。算了啦,我自己找戒指。不關你的事了。』

『什麼叫不關我的事。妳跑到我的夢裡找戒指,吵的我不能進入睡眠期的第三階段深眠期。讓我不能好好得睡覺,讓我接下來一天都沒精神。這還說不關我的事。』

『那你要怎麼做。』潔西無奈的說,『那個問題真的很蠢。』

這時候,我又聞到那熟悉的潤髮乳味道。我的志玲出現在我背後。她說,『嗨,雷。嗨,潔西。你們在談什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什麼開心。』潔西不以為然的說。『雷他想知道我一個星期跟我老公做幾次。』

『什麼老公。』我反駁。『我是問妳一個星期跟男人做幾次愛。全部的男人。我知道妳的需求量很大,一個男人絕對沒有辦法招架。』

『你又知道我的需求量大了。你又知道我老公不能滿足我。』

『我也想知道你一個星期跟幾個男人做了幾次。』志玲調皮的問潔西。『妳好強喔。』

『妳看吧。連志玲都想知道。』我說。

潔西驚訝的看著志玲,似乎不能相信,在她面前,清湯掛面的志玲,竟然也想知道她的性生活。潔西說,『不一定呢。星期一到現在好像五次吧。』

『今天才星期五。幾乎每天一次。』志玲調皮的說。

『跟五個男人。』我說。

『先生,跟幾個人就不關你的事了。』潔西不高興的說。

『我當然要知道你跟幾個男人睡過。』我說,『不,我應該這樣子問。星期一到現在,這五次的性行為中,有幾男幾女,在哪裡辦事。就有機會找出你的戒指掉到哪裡。』

『還有跟女的喔?』志玲嘴巴已經合不攏。

潔西看了看志玲,又看看我。『真的要我說?』

『當然。』

『其中一次跟妳。』潔西看著志玲。

『誰?』志玲一臉疑糊。

『嗯,我了解了。』我對潔西說,『那妳的戒指應該正壓在我的枕頭下面。待會去找找,就可以看的到。』

志玲跟潔西同時看著我。潔西說,『這麼神?』

我看著志玲,給她一個默契的眼神,告訴她不要再調皮了。志玲笑了笑,並從口袋拿出戒指。遞到那的面前。志玲說,『瞧,妳的戒指這兒不是在妳面前唄。』

潔西看的看志玲,看著看我,又轉頭慌張的看著四周。激動的說,『這不是歡樂嚇嚇叫吧。有攝影機在拍嗎?我可不想出名。不要整我了。不能讓我老媽看到播出,她會崩潰的。』

『為什麼?』志玲不解的問。『為什麼妳老母看到妳脫序的演出會崩潰。她應該要驕傲才是。』

『因為,』潔西試圖解釋,『因為我老媽會相信真的有遺傳這種東西……

忽然間,耳朵邊傳來早安雞鬧鐘特有的叫聲。在我還沒離開前,我問志玲,明天妳還會來到我夢裡來嗎。志玲並沒有說話,但她給我一個可以融化我的心的微笑。

我想我知道了。

還沒來得及說再見,我就回到了現實。並發現,我的褲襠裡有點濕濕黏黏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459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