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99/11/08~ 喬治周
2010/11/09 20:42:24瀏覽209|回應0|推薦0

一大清早往公司的路上,我突然發現,我與所有人的行徑路線相反,我往東走,他們卻都往西邊走。正覺得苦惱時,喬治周騎著機車出現在我面前。我在想,喬治周不騎機車的(因為有錢人比較怕死)

喬治周說,『雷兄弟,今天開學,你要去哪裡?』

『開學?』我說,『趕著去上班。開什麼學?』

『喬治要開課,你敢不去。』

『哪一個喬治?』我問喬治周。

喬治周大笑的說,『還有哪個喬治。』

他講的是我們老闆。但我卻不記得我們哪天要上課。要上什麼課?糟糕,他的課程前都會要求我們先預習。

『你有沒有帶齊新生報到需要的文件。』喬治周說。

『什麼新生報告。』我疑惑的說,『我都已經工作十年了,哪來的新生報到。』

『你自己看著辦吧。』喬治周揮揮左手,右手摧著油門離開了我。

我還一個人傻在那邊,突然我聞到背後一股清香,我知道是誰在我背後了。

『你怎麼還在這邊?』志玲說,『你老闆不是一早要開課?』

『怎麼連你都知道?』我疑惑的說。

志玲見我像小狗一樣歪著頭時,笑了出來。『你昨天晚上跟我講的啊。你怎麼不記得了呢?』

『那我應該去哪裡呢?』我問她,『應該去上班還是去上課?』

志玲說,『你應該要去上課吧。你應該追尋你老闆的步伐,他在哪裡,你就應該要出現在哪裡。』

『妳叫我去抱他的大腿?』

『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啊。』她說,『不信你看看看那邊。』

我轉頭望向志玲手指指的方向,確實看到很多同事正抱著喬治的大腿。甚至看到有人捧著他的LP。我幾乎都要吐了。

『這就是你欠缺的那一點。』志玲說。

『捧老闆的LP?』我簡直不相信志玲的會要我去捧老闆的LP

志玲笑笑的說,『你有興趣的話就去捧,我不會吃味。但我會考量我的選擇是否正確。』

這時,聽到公雞叫聲,志玲就跟我說,『下次見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458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