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 林兮老師的作品【可不可以】~
2009/06/21 21:42:32瀏覽587|回應0|推薦16

去年利用難得的長假與全家人進行一趟環島之旅,並且一還積欠許多的旅遊債。

記得那天在試賣的"日暉國際度假村"用晚餐時,意外的聽到林兮老師的作品【難忘的流金歲月】。

也不顧老婆及小朋友正在開心的用餐及旁人的眼光,我居然內心激盪的不能自己。

並且林兮老師將該曲填上詞【可不可以】加上了專業的錄音,更在平淡中增加了許多的激盪。

 
【可不可以】
演唱/杜牧 合音/杜俊輝 大提琴/陳主惠 吉他/杜俊輝

 可不可以親口對我說  
 說你不要我的守候  
 看著我的眼 當著我的面  
 說你從此沒有眷戀  
 
 可不可以說你已忘了我的臉  
 可不可以不再盼望你出現  
 真的說出口 親口對我說   
 
 應不應該 明明白白 
 你不過是曇花一現  
 應不應該 深深沉沉 
 跌入愛情海  
 應不應該 清清楚楚 
 這是人世變數  
 不料迷迷糊糊 
 已滿身塵土

林兮老師CD-RW的網誌【難忘的流金歲月/可不可以】作曲/林兮
(可以線上播放喔~!)

台東知本BOT: 日暉國際度假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306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