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夢~
2010/06/07 12:03:43瀏覽324|回應1|推薦3

傳來 Esther 自殺的消息,那時正與 Team 在開會,成員有 Alex, Hank, Veromca 及志玲姊姊。天啊,志玲姊姊 under 在我下面做事。真是太神奇了。志玲姊姊坐在我旁邊,她穿著連身的套裝,並沒有像上電視時必要的酥胸小露,包的緊緊的,並那長長的頭髮盤成髮髻,十足的 Office Lady 樣子。也發現志玲姊姊臉上並未多加裝飾,只有淡淡的粉底妝,連臉上的血管都可以發現,但那迷人的笑容依然掛在那五官標準的臉上,近看可以發現眼角有細微的魚尾紋,這也難怪,都 35歲了,人不可能永遠年輕。還有,她的身上會不時的傳來陣陣的香味,那是一般洗髮精的味道,不會那我感受到那種庸俗成熟的女人味,反而有點學生氣息。總之,果然是志玲姊姊啊,自自然然就會散發那種令人嚮往的魅力。很高興她在我下面做事。

回到 Esther 自殺的消息傳到每個人的耳裡時,我發現到每個人的臉上表情都不一樣。Alex 驚訝的說不出話,因為他是她的直屬老闆。Veromca 眼裡出現一股令人無法揣測的竊喜,可能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跟她比較了。Hank 則還是一樣的狀況外,傻笑帶過。志玲姊姊呢?那沒有假睫毛裝飾的普通眼睛裡立刻出現了濕潤,眼淚即將奪門而出的樣子。我認為,志玲姊姊不是花瓶,是演技派的。

而我呢?我在做什麼?當然是利用觀察他們的時間內立刻想出對策。所以我問了訊息回報的探子說,然後呢?人死了,然後呢?Alex 你的配套是什麼?你的人死了,誰接他的工作?你的配套是什麼?Veromca, Hank 如果你死了,你的工作要給誰做?給我們答案,給我個 Proposal。你們都沒有沒計畫,沒有有計劃到自己可能會死亡?我們來工作,不能妨礙地球旋轉,公司還是要賺錢,品質還是要改善?來志玲,你的年紀最大,經驗最豐富。如果妳死了後,妳將如........

接下來,沒有續集了,因為老婆把我搖醒,叫我去小便。從夢境回神後,我發現天才剛亮,才睡5個多小時。的確,睡前喝了太多水,膀胱太脹,所以容易做夢。同時也發現,我盜汗,內衣及床鋪都濕了。

我跟老婆間有個約定,如果我們在睡覺時翻來覆去,那一定在做夢,那一定是滿肚子的尿。需叫對方起床去尿尿,以免影響其他人的睡眠品質。

解放膀胱壓力後,回到床上。發現睡不著了,不是因為志玲姊姊不見了,而是,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走火入魔,工作已經失去的人性,已經影響平常的生活了。我才發現到,原來我看到了自己,我是這種老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41047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7 20:13
會做這樣夢...好奇怪喔..迷戀志玲姊姊很久了吼...
Ryan1785(Ryan1785) 於 2010-06-09 12:14 回覆:

姊姊真的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