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的魔咒——阿姨的美麗的文字咒語
2007/09/28 02:33:07瀏覽147|回應0|推薦2
我的閨蜜們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
會說我又中了阿姨的毒了
是的  我就是中毒了而且中毒不淺
中毒後的我開始更加熱愛做夢
覺得生命裏只要有夢就不會黯淡
沒錯   這一次我中的毒
就是“Dreams Link”
 
不過這個“夢之毒藥”
每一個環節都好唯美浪漫
每一個毒咒靈符
也都那麽令人感動
只有在阿姨的文字咒語裏
才會讓我相信
原來相遇真的是一個魔咒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
讓我甘於被你看守
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
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
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轉
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你成為我的幸運我的主宰
你醫治我心上所有的傷口
為了你我將充滿笑容
報答你在我身邊扮演小丑
每當我掉下眼淚的時候
每當我生氣不語皺著眉頭
心裡的感覺我說不出口
其實我最怕你飄然遠走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你
驕傲自尊全部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
但是我絕對不會逃走
愛你的心注定是依舊
愛你的情注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
幸福卻因它從此擁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6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