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意與堅強
2007/09/05 18:34:48瀏覽173|回應0|推薦1

一個女孩名叫失意

心中有無數秘密

因爲世上難逢知己
她必須尋尋覓覓
她以爲她臉上沒有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早已經寫著孤寂……”
 

一帘幽夢裏有一個“失意”

這裡這個蕾絲城堡裏

卻有一個“獨立”

一個堅強獨立的大女人

孤獨地走過二十六個年頭

一個人面對生命裏的每一個美好

見證生命的點點滴滴

以前和閨蜜們共度分享

今天卻惟有一個人靜靜地感受

越來越喜歡寂靜的夜晚

四周安靜地可怕

屋裏冷氣開得冷冷的

冰涼透心的空氣

才能掩飾我内心偶爾泛起的躁動

 

失意的女孩心中有無數的秘密

可是堅強獨立的女孩

心中也有秘密無數的夢一樣的秘密

失意的女孩在尋尋覓覓她的知己

而堅強灑脫獨立的我

也在我自己的生命道路上尋尋覓覓

為我的浪漫夢想

為我的縹緲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1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