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音樂人
2021/01/14 08:25:27瀏覽1133|回應6|推薦46

[2021-0114 自負]

夏丏尊有篇文章,讀者(亦有)可以自負之處。這篇文字的期許,也可以用在聽眾身上。(亦有)一詞是我加的,意思是說,即令你也不是音樂人,假以辛勤,你也可以自負一番。

[改版]

這次改版,刪除了樂譜,改以視訊代替。有些缺了視訊的,以後逐漸補上,但需要點時間。刪除的理由有二:一是版面過大,二是尊重有些歌曲,仍然存在有著作權。後者,由於人不在台灣,無法逐個查詢,就乾脆全部拿掉。而前者,最近在處理一首歌時,樂譜已經有五頁之多。我估計,完稿會有八到十頁,貼樂譜終將不切實際。

 

[2021-0126 命運別解]

 

[2021-0125 白銀阿姨]

白銀阿姨於昨日(2021-0125)過世。除向白銀阿姨敬致尊榮,也緬懷即將走入歷史的〈我們的年代〉。

 

[2021-0203 複合藝術的視訊連結]

 

Art: John William Godward ~ Ancient Greece / Yannis Markopoulo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OW_jEgj7Y

https://vimeo.com/17191772

ZORBAS EMMETR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G5l9SQLp8

Flashmob #Zorba​ Griego en #Valparaíso​ con Fundación Mustak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Ny8kgjDlc

ΕΛΕΥΣΙΝΙΑ ΜΥΣΤΗΡΙΑ - ΜΟΥΣΙΚΗ: ΓΙΑΝΝΗΣ ΜΑΡΚΟΠΟΥΛΟ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p8vbT80gI

Womens Dance of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533swb0Qnw

[2021-0213 同時代的音樂節目]

給小彩的回覆,留在這裡:

謝謝來訪和祝福,也祝你新春快樂,事事亨通。

和白銀阿姨(快樂兒童)同時代,還有這幾個音樂節目,影響深遠:

趙琴 中廣 音樂風

凌晨 警廣 平安夜

余光 警廣 青春旋律

陶曉清 中廣 熱門音樂

可還記得幾個?

[2021-0214 莫札特K467 第二及第三樂章 截圖]

此二圖甚大,供討論用,數日後移除(已移除)。

[2021-0218 HSSRP:畢業別辭]

HSSRP:畢業別辭,視訊加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er2126&aid=155365609

 回應文章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一個時代......
2021/03/28 10:26
“彩虹曲”不是現在的節目.....
其實主持人是誰 一點也沒關係
否則應該不會忘記吧?
謝謝.....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彩虹曲......
2021/03/24 07:21
好像中廣下午有個節目是“彩虹曲”?
片頭主題曲 Over the Rainbow~
是 Judy Garland 主演的電影“綠野仙踪”主題曲
主持人姓許 名字想了好久 不記得了.....
先生可有印象?
Ponder2126(Ponder2126) 於 2021-03-25 02:12 回覆:
我不在台灣,未曾聽過彩虹曲,抱歉幫不上忙。

阿慶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03:48
三短一長的命運敲門聲響,但願帶來平安順利的未來!
Ponder2126(Ponder2126) 於 2021-03-04 04:01 回覆:
你想得多,我了解,也希望國國、家家、人人平安。謝謝你來,祝福。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08:20
祝福 牛年 行大運 平安健康
Ponder2126(Ponder2126) 於 2021-02-17 02:20 回覆:
謝謝你,也祝萬事順利,康健愉快。讀懂詩,要時間。你寫得,比我看得還快,你有這福份,為你欣喜。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3 14:46
祝福您在牛年行大運.白銀阿姨是我們從小熟知的人物.她的離世讓我們也深感難過.
Ponder2126(Ponder2126) 於 2021-02-17 02:22 回覆:
回覆在主文裡。前時,UDN無法輸入。再祝你好。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1 01:40
將貝多芬的命運 配上文字歌詞  。 德語 英語 之外 , 如今 也有中文了。微笑
Ponder2126(Ponder2126) 於 2021-02-01 04:39 回覆:
為米粟小姐,謝謝你來。只是想說明,欣賞音樂,不是永遠走不出的三B,永遠讓不開的曲式。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