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n 13 2010 感謝+禱告
2010/01/14 02:06:35瀏覽315|回應0|推薦0

我居然又一個禮拜沒有寫部落格了!!


這幾天的一些事情跟機會讓我跟許多人有交通跟分享(其實還有是因為我要離開台灣了!)


越來越,我看到神的帶領;越來越,我也感謝讚美神的安排跟他的時間!
經過了很多事情之後,我實在是體會到:“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 一章4節)


因著我經歷過的事情,使我不僅是能夠有同理心的去傾聽,還能夠知道當事人需要的安慰的力道是如何。
很多時候,實在是要心是熱的但是手是冷的跟神求充足的智慧冷靜的處理才不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以致於越弄越糟。


這幾天的一些事情也有我不知所措的,但是,也是感謝神,實在是在我身旁有許多見證人如雲彩圍繞著我,他們在我不知道如何處理的狀況上面以願意與禱告來支持著也傾聽著我然後給我他們的建議跟意見!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
謝謝你的帶領並你帶出的一切美好,
謝謝你在我遇到極大的困難的時候仍然攙拉著我渡過以致於現在我能對你發出由衷的感謝與讚美!
謝謝你,因為你是我的神,在我在低谷抬頭仰望你的時候你一直都在:在我來到你面前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你也都在並都凡事明瞭。
謝謝你醫治我,也帶我走出生命的低潮與難過,讓我現在能夠再一次的站立起來並且靠著你站立的更加平穩,
謝謝你讓喜樂再一次完全的回到我的生命中,我的口中可以自由的發出感謝與讚美,讓我看待每一天與之後的每一件事都是充滿著盼望,因為知道你的手永遠比我大!
謝謝你,我笑的開關又再一次的可以正常的運作(而且運作得有點太好了... XD )
最重要的是,謝謝你,因為我經過的一切而使我能夠成為別人的安慰與幫助!


真的是很多很多的感謝。


我跟神求充足的智慧,愛心,跟耐心,讓我可以去服事身邊有需要的人們,使用我成為他的管道,願他翻轉的工作成就在這些在我禱告中被我切切紀念的人們身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68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