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n 06 2010 邱先生掛號!
2010/01/14 01:59:19瀏覽326|回應0|推薦0

今天,台北的天氣溼溼冷冷的,中午跟乃恩約了去京站吃飯(抱歉,沒有照相耶...對於想一窺京站的人,我們可以一起去呀!!),然後在火車站那邊就臨時動議想要去桃園看兩位阿媽!


早上媽媽幫我代收了一個包裹...在家裡鈴聲響起的時候,說的是“邱先生掛號!”,所以我阿母拿了爸爸的印章就下去簽收了,結果捧上來的是收件人是我的一個大盒子(不專業的忘了照相耶...)!


我打開來... 挖!我都輕呼出來了呢~


是除了我忘在韓國的iPhone之外,還有這些:


DSC03861.jpg
那隻大隻的teddy bear真的好軟好可愛,摸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抱起來很暖~
很豐富的一個 gift package厚!
很開心也很感動呢...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收到寄來的禮物是什麼時候了!?很久了吧!


寄件人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他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歡teddy bear!


DSC03863.jpg
我在韓國沒有買的teddy bear手機吊飾
那時候雄雄想不到可以送的人,後來很後悔...again, 去旅行千萬不要像我這樣迷糊啦(不過,第一天旅行累,這樣是很正常的!)


還有這個~


DSC03859.jpg
一個綁著Starbucks絲帶的盒子


DSC03857.jpg
我在旅行的時候很喜歡收集各地的Starbucks travel mug...之前德國的被要走了(揪心呀!!),法國沒買到...


DSC03858.jpg
這個,是我請託的,"在不麻煩的狀況下,有看到可不可以幫我買一個?"
寫著首爾的的杯子正式加入我的收藏囉!!
(我應該會把他留在台灣...一來是怕拖回美國途中破了,二來是因為反正也計畫要回來了!!)


我會記得這樣飄洋過海令人開心窩心的溫暖,然後在未來把這樣的感覺pass on去給身邊的人!
Thank you for putting a big smile on my face!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68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