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c 30 2009 2009年冬天在冷冷的北國 Part 1 之 倒敘法來分享我的旅程--看看我買/推薦的物品!
2010/01/14 00:38:27瀏覽1020|回應0|推薦0

一個多快兩個禮拜以前,小公主跟親愛的麻吉表姐道恩姐相約一起去韓國玩。
通常我在旅行中是會很勤勞的每天更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好玩的事情
的,但是這次行程實在有點緊湊(因為以前大多是自助旅行,這是我第一次跟旅行團唷!!),所以每天回到旅館都只想要休息...什麼也不想做...造成現在
積欠的文章數越來越多!!--是說,明明是去了四天(還是五天?)我到底可以欠多少篇文章啦!?阿不就四篇五篇嗎?!


DSC03038-1.jpg


那,就先動筆來還第一篇,也是最被催促的一篇--我買了什麼!?


除了例行的泡菜,海苔(我買的是泡菜口味跟橄欖油口味,很好吃!!!!!),人蔘(我們都只買了粉...結果被媽媽們念了...[註一]),我從我
有買的東西裡面挑出了幾樣我覺得很值得介紹的來說一說(排列順序完全是random的照著我想到哪個就寫哪個,跟喜好程度無關!)


1.玉米鬚茶

DSC03483.jpg
好吧,雖然說沒有喜好順序的排列,但是這個是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買的~
之前玉婷跟魏阿姨去韓國玩回來送了我幾個這個的茶包...味道聞起來就好香好香,喝起來也真是好喝

這次考慮到行李的大小跟放不放的進去所以只小心的買了兩盒(結果...居然是另外裝了個箱子托運[註二]...早知到我就不要那麼緊張了!)。回來之後,
一盒割愛送給了我知道不吃泡菜或海苔的朋友,一盒說什麼也要留著帶回美國慢慢喝,因為怕潮掉所以有點給他小氣的沒有打開來分享-->上次魏阿姨給我
的也被我帶回美國去就被要走了一半以上...


我非常推薦!!!!


2. Beauty Credit Coenzyme Q10 身體乳液


253.jpg
(照片取自網路)
我並不知道原來Beauty Credit在台灣也是有名氣的,這罐 Body Essence還頗受好評。


講到這個,學science的我就忍不住手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什麼是 Coenzyme Q10?
在世面上
Coenzyme Q10也有被叫做 "Co Q10"或是在一些學術的資料裡以他其他的別名出現:ubiquinone,
provitamin(也就是“潘婷 Pro-V”裡面的“Pro-V”), 或是vitamin Q 維生素Q,中文的名稱是輔酵素Q10,分子式是C59H90O4,分子量是 863.36


Co Q10在每個動物體內的每個細胞裡以非蛋白質的形式存在,主要生理角色跟功能是在粒腺體內膜協助電子的傳遞來輔助粒腺體中能量物質ATP的產生。這樣就能夠讓細胞能量供應系統能快速的運作而且穩定細胞膜結構不會
受到電子或是高能量物質的傷害(所以才被加在乳液跟護膚產品中!)。Co
Q10會隨著體內組織工作所需能量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濃度,人身體氣關的細胞裡面以心臟,肝臟,還有腎臟所還的Co Q10濃度是最高的。


在過去,大部份的Co Q10臨床的實驗是focus在心肌病變這個方面,現在的臨床研究轉向注重於用 Co Q10改造皮膚粗糙,抗紫外線,清除自由基,降低細胞氧化逆境,延緩老化跟腦部的病變等等方面。


好啦,囉唆了一堆...這個乳液我跟道恩姐合買了一箱十罐,我的五罐目前為止處於全部送光光自己沒有留的狀態。主要是因為現在是冬天,冬季癢的族群不小,所以我去拜訪朋友(因為沒有從美國帶什麼東西伴手...)所以就帶這個。
根據回報,效果很不錯,是個頗受青睞的伴手選擇!!


3.Laneige 的晚安面膜

一夜間亮澤水漾肌膚_reference.jpg 
(照片取自網路)
這是我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非常非常的好用!!!!!!


我在韓國並沒有注意的去找Laneige的櫃,原因無他,我跟這個牌子完全不熟....可是,道恩姐大力推薦呀!所以我就敗了一罐回來。

韓國的價錢也比在台灣便宜唷...我如果沒記錯,在東大門附近的百貨都有它的櫃...只是,我第一次在東大門的時候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副需要的太陽眼鏡(是
的,我提醒了道恩姐要帶可是自己忘了...),第二次在東大門的時候我沒有去逛街...咳咳...熬夜逛街好像不太是我的菜...

4. L&S 的去角質凝露

e37113577-ac-5018xf4x0450x0600-m.jpg
(照片取自網路)


上面寫了太多的圈圈叉叉方型了...看不懂啦,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有淡淡的人蔘味道,在試用的時候居然從我的手背上ㄌㄨˋ出不少的蘚...手怎麼那麼髒!?!?!?!?
Anyway,是不錯用!買了兩罐,一罐自己留著,一罐要送人。


5. vov的睫毛膏

333946191.jpg
(照片取自網路)

的盒子上是個很漂亮的女生,跟這個不一樣...(應該,因為我的長相片適度太低...)是只有左邊那位的右臉,看起來好有氣質...極有可能是個很有名的
韓星只是我不知道~--反正,她就是那種我覺得長得像她那樣就是張很完美的臉(當然還包括很精緻的裸妝,打很好的光,還有sedo漂亮的髮型等等)
我還沒開封,所以無法分享好不好用...


6.vov三色眼影盤
T1IeJdXibnq0JXXXXX.jpg
(照片取自網路)


colorsong_evescolor3_col.jpg
(照片取自網路)
我買的是八號...是個很漂亮的顏色。不過,如果是化妝的新手不太建議,因為用這盤的顏色,力道是要小心拿捏的!弄不好就會變成看起來向被打腫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有看到一個拼盤裡面有四個(還是五個?)顏色,其中有一個好漂亮好漂亮的莓子紫色!!可是,那時候實際的我就出來講話了...
“可是旁邊的綠色是妳完全用不到的青草綠色!-->類似4號中間的那個綠色,還要再亮!”...就是這樣...讓我現在翻天覆地的在百貨公司找那個
我想要的顏色!!!!--我再怎麼喜歡紫色也總不能把所有的紫色全部買來吧!?哎~這就是告訴大家,如果想要的話就要買唷,不要後來後悔!...尤其是這
種小東西,又不是什麼鑽戒的!


7.巧克力包裹的烘培向日葵籽 跟 某種好吃的巧克力
T1xq0oXmJcXXbI3Mvb_094138.jpg_b.jpg
(照片取自網路)

我買的是一大盒裡面有好多好多小包
這個很特別的受到了不太愛吃糖過的我媽媽青睞~
一顆的大小大約是介於一個紅豆跟黃豆的大小。


DSC03482.jpg
這兩罐我是也還沒開,可是道恩姐有買右邊那罐...很好吃唷!


7. 喉糖(當然,也是樂天的!)
big_img_8801062235957_300x.jpg
(照片取自網路)
沒有,我沒有買個一大盒12小盒啦!


在韓國的倒數第二天,我可能是因為冷風灌喉嚨灌的太多(...是的,平常在美國也很冷,但是...誰會在寒冷的天氣裡在外面走來走去呀!?!?)而導致喉嚨不舒服,小舌腫腫的隱隱作痛。
這個,是我在詢問哪裡可以買到喉糖的時候得到的建議(也很nice很有愛心的“因為他身上有零錢”,<<我的OS:是~我身上沒有呴? §Ù®L®L.gif>> 就買了一盒給我。有啦,真的揪甘溫很感謝咧~)。

個喉糖很好吃唷,我選的是葡萄柚口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木瓜口味?(哎唷~我的腦袋有點被凍的不太靈光啦....)它沒有一般喉糖的嗆嗆辣辣
的味道,也沒有涼到我頭痛的味道,就是舒舒服服的但是很有用!我在回台灣前就把他給吃完了...其中兩顆給了道恩姐--一顆他吃了,一顆掉地上!!!!!




好啦~就是這樣啦...


有點遺憾沒有在韓國去逛到超市跟麵包店...我每次去不同的國家就喜歡去超市跟麵包店看看的~
唯一有個去超市的機會--某天我血糖過低的毛病犯了身上卻沒有糖果--可是沒有找到超市,所以去了小七...


心得是:1. 出國或是在哪裡都一樣,看到要買的小東西就買吧,因為你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找的到它或是再到那個地方去 2.
跟團的話,買東西的時候要跟領隊或是導遊打聽清楚行李托運的事宜!!!看看wiggle room大不大 3.
跟團的話就必須要乖乖的早睡晚起了...沒辦法... 4.跟著一個對這種東西比較有研究的人(就是像道恩姐!!)出去對精確的購買有幫助!


[註一]真的是媽媽“們”!!因為被道恩姐的媽媽(我的阿姨)念了也被我媽念了...
我媽是說,阿媽習慣吃野生的人蔘!年輕的時候就有吃,所以她對粉沒有興趣的,是要買讓他能夠一天含個一兩片的那種...呿~也不早跟我說!!!!!而
且...是說...我怎麼知道去哪裡找“野生的人蔘”!?!?!?-->我們是為阿媽買的...現在唷...只好補自己吧....
[註二]本來我是想說就放我的行李裡的...後來,在走出店裡的時候,道恩姐的同事就勸動了我讓我把我少少的東西包成了一個小箱子!然後就很幸運的可以托運-->因為我本來真的是要自己手提上機的唷!


寫個紀錄也弄的像是在寫什麼報告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68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