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c 25 2009 聖誕節,願你們平安!
2009/12/26 00:34:11瀏覽268|回應0|推薦1

IMG_1273.jpg
(附上一張我跟聖誕樹照的相!!本來是三個人:我,玉涵,還有Kitty的,可是那張沒有整棵樹入鏡...)
今年的聖誕節...


沒有印製往年的應景照片賀卡,
沒有看到家家戶戶屋頂裝飾的燈光,
沒有看到院子裡的麋鹿跟聖誕老公公,
沒有聽到四處放著聖誕節的音樂,
沒有聽到進去每家店都有人說“聖誕快樂!”
沒有穿著大衣裹的緊緊的踩在白茫茫的雪裡


今年的聖誕節...
隔了好多好多年,跟家人一起過(最近一次應該是我大一的時候了!)
在24號平安夜跟道恩姐去教會參加聖誕禮拜
在25號去教會參加週五例行查經,也是很平靜安詳
在25號因為鼻子塞塞的還去看了醫生,而且到處都有開門!
我還是想到陪著我走過困難跟傷痛的你們,也真的是謝謝你們不論在哪裡或是怎麼認識的每一個人加油打氣的隻字片語還有在我在很低潮的時候給的所有溫暖與禱告中的紀念!


今年的聖誕節,我跟個位親朋好友們說聲抱歉,沒有好好的寫卡片祝福。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可以好好走路的一個月紀念!
今年的聖誕節,我在家裡敲著鍵盤,還是獻上我真誠的祝福與感謝,為你們感謝神,祝大家聖誕蒙福,平安喜樂!
Merry Christmas!!祝耶穌生日快樂,謝謝你來到世界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62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