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ct 05 2009 是分享心裡話,也是代禱的請求
2009/10/21 10:30:26瀏覽171|回應0|推薦0

“哎唷~恩歆姑姑...人家沒有準備好啦,跟你照相也不是我能夠控制跟事先準備的啦...”(設計對白...)

我是個很喜歡事情都要在自己控制跟能準備的範圍之內的人。
Out of my hands 跟 out of control是種很令我不悅也很讓我不喜歡的感覺~

最近一連串發生了很多我無法掌握跟控制與準備的事情。
這些事情的共通點就是,我無法決定:1.事情要怎麼發生 2.事情要什麼時候發生 3.事情發生了之後發展的方式 4.事情發生了之後發展的速度與進度 5.事情發生後我能做什麼去處理 6.事情有誰參與,誰被involve(當然包括了這些人的反應等等...)7.事情什麼時候可以結束/要怎麼結束 (8.有的還有些莫名其妙的越變越複雜...)
簡而言之就是束手無策的無力感。
這樣類型的事情就會讓我覺得很煩很有壓力,而覺得很煩很有壓力卻不是我現在需要的,我現在需要的是往壓力大的反方向走,需要好好的趕快恢復!

今天我在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突然有句經文就飛進我腦海裡:“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利比書 四:6,7)
凡事,是凡事呀!!

我想,神在這些事情上是在讓我學習交托,學習在禱告中把凡事都帶到他的面前然後就放手吧,在這些事上神要我學習等待跟安靜的單單仰望!
人生是不會事事都在我的掌控之中的,但是,所有的事情卻都是在神的掌握中。


我必須承認,這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很容易學習的功課。
要我每天看著自己這樣緩慢的行走,走一走還會失去重心卻無法做太多的事情去加速復健的速度...
要我想到讓我煩心的事情不嘆口氣然後胃痛個兩下子...
要我不心心念念的計畫我應該做什麼,什麼事情應該怎麼做...
可是我知道我不管是說得出來或是說不出來的難處,神都知道。他連我的頭髮都數過了,難道我心裡說不出來的難處跟不知道要怎麼置喙的困難他不知道嗎?
我知道當我流著眼淚帶著不知道怎麼解決的問題跟難處來到他的面前看著他,他就把平安給我,然後讓我安息在他裡面不要胃痛,他願意跟我 trade my sorrows,他是手比我大的阿爸父。

感謝主,雖然我現在沒有活蹦亂跳,雖然我還是有不知道要怎麼解決的問題,但是,他會帶領,“救世主凡事引導我,我何需別有所求?主愛憐我何用多疑,我一生蒙 主眷佑。今因信享天上平安,蒙安慰何等喜樂!我深知,無論遇何事,主必為我安排妥;我深知,無論遇何事,主必為我安排妥。”
這真的是首“唱的比說得容易”的歌呀,但是,我實在是靠著詩歌的鼓勵跟神自己的話語的提醒在複雜的困難中求神親自的安排跟帶領我走出美好的路。

當我們願意歸向他的時候,“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 五十五:8,9)

主呀,謝謝你讓我學習功課,也求你的恩手托住我,帶我走過我不知道怎麼處理跟解決的困難。


【後記】請大家為我禱告,這難處也真是莫名其妙的複雜也不知道怎麼說來著...真的就為我禱告,好嗎?

同場加映 <<冷...秋老虎威風的來了!!>>



Need I say mo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42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