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ct 13 2009 割捨不下對夜晚的依戀 (plus some updates...)
2009/10/21 10:38:16瀏覽238|回應0|推薦0
我是個夜貓子...
到晚上還掛在MSN上,Facebook上,Plurk【註一】上,等等...

最近事情很多的我,放鬆的活動都擠在晚上!!
忙了一整天...
回到家,可以看到媽媽,可以安心的跟媽媽撒嬌,賴在媽媽身邊~
回到家,可以聽到熟悉的閩南語,可以跟媽媽一起擠在電腦前面跟爸爸skype,也可以在線上跟道恩姐說話!

晚上,我可以不用想很多的事情,也不用做很多事情,也不用去處理任何事,所以我捨不得晚上...

離開家很多年了,一直都習慣沒有爸媽在身邊照顧的生活。
本來我是很擔心跟媽媽每天都在同一個屋簷下會不會有什麼不適應的摩擦...可是,這些習慣上的不同造成的不一致是遠遠小於我從在媽媽身邊得到的完完全全的安全感跟照顧!


 (是的...很多人都說我媽媽很漂亮,說我媽媽很年輕...我自己加一句承認...我跟我媽不像...再加一句,我媽媽好像不太適合自拍...10秒好像太多了~)

我其實很佩服我媽媽。
他每天很堅定的照著他的一年聖經讀一次的進度走,還加上每天有既有的查經。
他來這邊照顧我的同時,也把自己在台灣詩班聖誕節要獻的詩歌(他們獻的是一整本的組曲!!!)帶來練習。
他用神的話每天的提醒我,鼓勵我,安慰我。
而且,他在這邊的這一陣子我有機會跟他說很多的話也交換很多很多的想法跟意見。
他是個充滿了喜樂的媽媽(雖然我小時候他明明管的很嚴...現在也還會念我說怎麼東西如何如何放,不好好吃飯什麼的...)帶給我很多的開心!

高牧師禮拜天偷偷地跟我開玩笑說“你不要那麼快好了,你好了媽媽就回去了,慢慢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確是不想要媽媽走,可是我也很想趕快好起來可以走路!!!【註二】

晚上看到我出沒不要太驚訝...
我捨不得呢~
明天來到又有新的難處要在一天裡當了...
不過,這陣子過了就好,一切需要解決的事情【註三】應該就會都解決好了...我每天靠著禱告往前走,也謝謝大家的代禱!

 

【註一】Plurk(噗浪)實在是太好用了,140個字可以po出很多的事情(照片,音樂,網站等等...),導致我的部落格寫的越來越不勤...
我的噗:按這裡
加入會員是免費的唷,然後你就可以跟我一起噗啦 哈哈哈哈哈哈

【註二】進度報告:我現在右腳已經有三根指頭恢復了,也可以有人扶著慢慢的走(走的是真的不快啦...),不過,長距離的還是需要walker或是輪椅~
請繼續為我禱告!

【註三】很多人問是什麼難處,其實真的很難一言說盡...只能說我需要努力的去澄清跟修正一個不經意的糊裡糊塗mistake,我是很問心無愧啦,因為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識造成的,只是因為是個誤會很多的事情所以就比較棘手...請大家為我禱告,讓我能夠穩妥的走過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麻煩而我無法掌控的麻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423160